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飞洲:以自然之源 融创新之力 行产业之路

时间:2018-12-13 16:19    来源:洞察网  

  在如今环保化发展的大趋势下,寻求环保的产品正在加速传统企业相关产品的迭代发展,化工产业更是如此。明光市飞洲新材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天然的物质经过创新研发,生产出更具功能性的产品——凹凸棒、分子筛等系列产品,深受客户好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涂料展期间,明光市飞洲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顾文宇(以下简称顾工程师)先生现场接受买化塑的专访,探讨飞洲的产业之路。

  1.jpg

明光市飞洲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顾文宇接受买化塑记者专访

  追求环保,源于自然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涂料展期间,飞洲携众多优势产品亮相涂料展,成为国内外客户关注的焦点,这不是飞洲第一次参加国际涂料展,却是飞洲2018年加速拓展的重要一站。飞洲凹凸棒、分子筛等系列产品是一种基于纯天然的矿物,其主要的功能是解决涂料的沉淀物和流挂性,起到增稠的效果。产品本身是一种稀有的矿土资源,一百年来,该矿土只在中国、 美国、俄罗斯、法国等少数几个国家分布,其稀缺性和珍贵性不言而喻。飞洲作为集开采、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系统服务性企业,会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回报广大用户。

  1.jpg

      随着政府对于环境治理的加大推进,水性涂料大面积的使用,水性已然成为涂料未来的发展趋势。据了解,凹凸棒过去在涂料行业很少被应用,而随着环保化的发展,这种产品也逐渐在涂料领域大显身手。转型水性,配方就会做出相应的改变,凹凸棒黏土的使用能够很好的解决配方改变中出现的相应问题。对此顾工程师表示:凹凸棒产品是经过改良过的矿土产品,添加到涂料配方中能够有效的改善水性涂料的各种性能,较少的添加量就能达到效果,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由于本身是自然的物质,因此具有天然优势,环保化的发展对于我们的发展是一个契机,因此我们也希望把这种天然优势的产品带到涂料领域,促进涂料领域的发展。

  1.jpg

安徽省长考察飞洲新材料

  踏实服务+技术研发 助力企业发展

  飞洲一直以来奉行低调行事的企业风格,专注研发,希望通过技术加持的方式让这种天然物质拥有更好的使用价值。而随着逐渐的深入研发,应用行业越来越广泛,也让更多的客户在产品的升级中收益。对此顾工程师表示: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在配方方面得到有效改善,更好的发挥产品性能,飞洲将在全国一、二线等重点城市均设立了技术服务中心,方便客户更好的了解产品的性能,寻求实际需求,解决切实问题,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产品的优异性让客户在了解和使用中逐渐获得认可,而这种认可直接在销量方面给出了最直接的数字增长。据买化塑了解,飞洲2017年的全年销量相较2016年提高了五倍以上,预计2018年的销量将会是2016年的20倍。在市场推广方面,飞洲借助买化塑等互联网平台的资源优势,加大推广力度和广度,让传播更高效。

  1.jpg

凹凸棒土生产线

  2018年的飞洲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市场的需求,让目前的飞洲产量已经跟不上市场的需求,对此顾工程师表示:2018年是我们市场加速推广的一年,同时也是我们增量的一年。现在的产能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产能扩建也是19年的重中之重。而对于技术的研发,飞洲也从未停止。对此顾工程师表示:未来将加大与涂料助剂企业的合作,借助凹凸棒产品的性能,与涂料助剂相结合,更加突出涂料的性能优势。研发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服务是市场拓展的有力支持,凹凸棒黏土在涂料的新性能让飞洲不仅获得量的提升,同时也赢得了客户更高的认可。

  1.jpg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2018年飞洲在收获和认可中发展,我们期待飞洲更广阔的未来。

  关于凹凸棒土

  凹凸棒土是一种物理性防沉增稠剂,由天然稀有矿物凹凸棒粘土经过高科技特殊工艺加工而成。产品具有良好的悬浮性和触变性,多用于油漆、涂料、粘合剂等,应用领域广泛。凹凸棒土主要成分为镁铝硅酸盐,具有吸附性能、胶体性能,耐高温,耐酸碱盐,化学惰性等。与膨润土的区别:膨润土有膨胀性,而凹凸棒土没有,凹凸棒土惰性;微观结构上膨润土是块状,凹凸棒土是纤维状;增稠抗沉机理,膨润土是靠膨胀性,凹凸棒土是靠纤维的网状和伞状结构;凹凸棒土可以和其他增稠剂一起配合使用,同纤维素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飞洲,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