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罗曼诺尊享VIP新品体验:全新配方+尊贵香氛,沐浴更舒爽

时间:2018-12-12 21:37    来源:中华网  

  罗曼诺在今年3月推出了罗曼诺品魅洗发露后,接着在10月再次推出全新香型—罗曼诺尊享·VIP洗护套装,相信不少朋友都想知道,这款新品究竟好不好用?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用户们的使用感受。

  清***范用户:“很喜欢黑色瓶身,看着就很MAN,因为这外型果断入手。”

  时尚的黑色瓶身,一看就很MAN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毫不夸张地说,“颜值可谓是第一生产力”。这一次在看到罗曼诺尊享·VIP套装的实物后,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瓶标采用拉丝银设计,搭配黑色瓶身,营造深邃的时空感,更加前卫时尚,更加尊贵大气。并且采用最新款泵头,愈加棱角分明,比现行的产品的圆润形状的泵头更加有棱角,更显阳刚男人味。

  

 

  (尊享新品图)

  李***u用户:“我一直很喜欢罗曼诺的产品,这次新品的香味更是深得我心,闻着味道就很男人,不输给大牌香水味啊。”

  全新独特香氛,尊贵神秘

  多重摩登果香和清爽柑橘,奏响华丽的前奏,中调的辛香在温暖中带来一丝诱人的刺激,皮革和木香的融合,为后调注入独特的异域风情,造就迷人、尊贵又令人难以忘怀的魅力香味。

  

 

  (尊享香味成分图)

  地***6用户:“这个新品真的要赞一个,味道很香,包装也不错,今晚洗澡就马上用,泡沫很丰富,也很容易冲洗,不打滑,真的买值了,洗完再买!

  沐浴露:净透配方+维生素E,润泽焕肤”

  罗曼诺尊享·VIP沐浴露采用全新净透配方,泡沫更加丰富细腻,让浴液更亲近肌肤,细致清洁肌肤每一处。特别添加的维生素E,能够减少皮肤干涩紧绷,更润泽肌肤。

  

 

  (尊享沐浴露图)

  晴***4用户:“沐浴露很滋润舒适之外,洗发露真的超级赞的,洗完之后发丝顺滑有光泽,即使用吹风机吹干后依旧是很柔顺不干燥的。

  洗发露:添加保湿成分+双效护发,头发更健康”

  罗曼诺尊享·VIP洗发露特别添加透明质酸保湿成分,及维他命原B5,保持头发滋润,营养发根,有助于修护干涩受损发质。还有双效护发,增加头发弹性和韧性,令发丝更健康。

  

 

  (尊享洗发露图)

  此次, 罗曼诺尊享·VIP新品体验确实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完美棱角切割的黑色瓶身搭配拉丝银瓶标的时尚设计、神秘有内涵的独特香氛、润泽焕肤+双效护发的沐浴新体验,这绝对称得上良心之作。目前罗曼诺尊享·VIP新品已经在天猫罗曼诺官方旗舰店上线,赶紧打开手机搜起来吧!还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罗曼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