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艾德证券发挥”骨干作用“ 引领行业发展

时间:2018-10-23 20:55    来源:南方财富网  

  近年来,国内A股市场动荡不安,不少内地投资者将投资方向纷纷转向港股市场。而对于大多数内地投资者而言,港股市场仍然是一个相对陌生的市场,所以对他们来说选择一家靠谱有经验的证券公司变得尤为重要。

  艾德证券作为香港本地投行业务的优秀券商,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凭借成熟的市场经验,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港股、美股、环球期货等一站式全方位交易平台,这样一家全方位为客户服务的公司,无疑是投资者最好的选择。

  艾德证券期货有限公司从建立以来一直以“打造专业团队,为公司和客户创造价值和财富”为使命。如今公司拥有现在如此辉煌成就离不开团队人员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和付出。

  张国荣先生作为艾德证券期货首席执行官,从1987年起从事金融行业,拥有超过三十年的行业经验,被曾为金融行业的精英。曾任多家知名机构高管,参与过香港、中国内地及东南亚各地的业务开发及战略发展,在市场发展、证券及期货经纪业务、资本市场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同时也是第1类(证券交易)、2类(期货合约交易)、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第5类(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牌照负责人。

  

 

  张国荣先生

  而艾德证券期货总经理陈健豪先生同样作为团队的核心人物,对艾德证券公司也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据获悉,他于2004年毕业于香港岭南大学工商管理系-风险及保险管理专业,大学期间多次获得香港保险业联会的奖学金。2005年毕业后,他成功加入美国上市外汇交易商福汇亚洲(FXCM),当时福汇亚洲(FXCM)还处于起步阶段,而拥有外汇销售经验的他在众多求职者中顺利加入公司。加入福汇亚洲(FXCM)后,他凭借自己的坚持及对工作努力的态度,在公司中得到上级们的认可和肯定,也借此走上了一条分析师职业的康庄大道。

  面对新的工作内容及挑战,陈健豪先生放弃更多的私人时间来充实自己,那时的他不是在查阅资料,就是在阅读专业书籍。在短短一年后,他成为了福汇亚洲(FXCM)首席导师。凭借勤劳努力及积累的经验,陈健豪先生在随后几年分别加入了英国上市外汇交易商 CMC Markets香港出任外汇分析师、加盟日本最大外汇经纪商 GMO CLICK担任副总裁,并于2014年正式加入中东最大外汇交易商 ADS达汇(ADSS),担任香港零售市场销售总监。

  

 

  陈健豪先生

  陈健豪先生拥有多重身份,如香港和亚太地区享有盛名的外汇分析师和评论员和成立中的杠杆式外汇交易部主管之一,还是艾德证券期货总经理,为公司带来许多成就,因曾主讲超过500场研讨会的经验,并于今年9月份主讲了6场投资讲座及分享研讨会,对市场情绪研究的专长也备受赞誉。他常常对公司的员工们说道:”面对困难,不是逃避,而是面对它们,以一种进取和明智的方式同它们搏斗“。这句话也是陈健豪先生一直以来面对困难的态度。

  艾德证券作为华人地区知名的港股券商,正是因有这样一支优秀团队在背后默默的付出,才能逐渐成熟发展。选择一家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的艾德证券公司,不仅给您提供在线教育等全方位服务,也为更多投资者提供正规、专业的港美交易和服务。艾德证券愿与您一起,共创财富,共赢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艾德证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