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桉树空间推高端智慧办公新品牌桉树IBC 入住率93%

时间:2018-10-18 15:10    来源:DoNews  

  

图为桉树空间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峥.JPG

 

  DoNews10月1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6日,桉树空间正式发布其高端智慧办公新品牌——桉树IBC,并推出新品牌下首款产品“桉树IBC·高端智慧商务中心”。

  官方介绍称,桉树IBC是以高端用户为目标群体,以智慧办公体系为基础,以全面专业的商务服务为特色,以灵活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为亮点,整合办公楼宇、智能家居、办公设备等办公领域上下游资源,为社会精英群体打造集办公、生活、社交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智慧办公新场景,为传统企业、跨国企业、中小型企业提供灵活高效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联合办公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600亿元,到2022年规模有望突破4100亿元,至2030年,30%的办公空间将是这一模式,市场规模或达万亿。

  官方透露称,桉树IBC以差异化定位,经过5个月精细化运营达到单个工位5000元/月,成交价处于北京顶级水平。其当前入驻率93%,客户签约率已超100%,远高于70%的行业平均入驻率。

  除此之外,桉树IBC从空间、服务、产品三个层面实现智慧化,如引进了智慧业务系统 SaaS架构CRM、智慧服务机器人、智慧对客服务App、一对一管家式一站式行政服务体系、集成第三方企业服务平台等,形成一个具有“数据”和“信息”特征的高端智慧办公综合服务平台,并通过收集的数据为客户打造个性化服务,最终实现招商拓展、客户关系、合作伙伴等大协作、大协同。

  对于未来发展,桉树空间总经理吴峥表示,“桉树IBC接下来将持续推进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商业区的顶级商业楼宇布局,通过对智慧办公新场景标准化输出、智慧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输出,实现对外输出桉树IBC一整套智慧办公平台运营管理模式;同时不断整合内部、延伸外部全办公产业链资源,最终转成高端智慧办公的平台型运营管理公司。”(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桉树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