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股王争霸再掀高潮 机构操盘手对决赛--四进三群雄对决,逐鹿股王!

时间:2018-10-17 12:18    来源:互联网  

   据悉,由香港鑫融信托有限公司主办的“机构操盘手对决赛”,第一阶段选拔赛网络票选评已于2018年9月23日完美收官。此次“机构操盘手对决赛”大赛由香港鑫融信托有限公司主办,神州基金,天倚道投资,兴全基金同花顺、瑞士信贷、长城证券、五矿期货等50家机构基金共同赞助举办!选拔赛作为第一阶段,大赛共有千名参赛选手,由全国的各个参赛机构选派,众多选手角逐先锋,联合对决。这些选手中既有成名已久的财经大咖,有名人理财达人,也有业内资深分析师,更有财经界“投资精英”,使得本次“机构操盘手对决赛”大赛异彩纷呈。

  选拔赛“机构操盘手对决赛”网络票选评结果已揭晓,这是一场国内顶尖机构专业技术的较量!50家参赛选手人气与荣誉间的较量!50家参赛选手经过为期6个月层层选拔,50强代表逐一出局,4强代表进入总决赛阶段。获得选拔赛前四强的选手分别是“猎庄圣手”—一無名老师;“右侧交易领军人物”—一神算子老师;巴菲特价值投资追随者,资金面基础面教授“价值投资教授”—一七剑老师;独创“十六字寻龙秘术”的—一寻龙老师。

  至此“机构操盘手对决赛”大赛选拔赛已完美收官,但精彩并未就此结束。据了解,“机构操盘手对决赛”大赛总决赛即将开启。总决赛将采取四进三群雄对决的方式,逐鹿股王!主办方将为获得冠军的参赛机构提供10亿的操盘资金(该资金为专用账户受专员监督)。本次总决赛“机构操盘手对决赛”,响应财经创新,比赛创新型地增添了直播赛制,为大众提供一个与“股神大咖”近距离沟通的渠道,更大范围的为财经“精英”们提供展示专业素养和才华、交流投资管理理念的舞台。总决赛四强将以直播形式做全方位展示机构操盘手盈利能力,机构操盘独门秘术,刀光剑影、股海争霸、牛股实盘直播分享,直播期间将全方位展示。给广大关注赛事的股票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多重分享,更为广大关注赛事的股票爱好者带来多重大礼。

  同时,本次大赛也是一个与专家、同行相互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思想交流盛会。主办方称,以专业著称的财经领域,可提高直播内容的价值性,将炒股、投资、理财融入直播可拉近与观众的距离。举办“机构操盘手对决赛”大赛可让更多人参与财经话题的探讨,同时也可推动直播平台和选手个人的发展。作为财经界“盛会”,主办方将继续秉持公平、透明的办赛原则,以专业素质作为评判标准,诚邀财经“精英”都来参与。

  号角已吹响,“华山论剑”只等你来。股王争霸再掀高潮,谁是最强王者?巅峰对决,十亿机构操盘基金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