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51华卡首家金融服务推广平台,布局全国线下运营中心

时间:2018-09-18 17:20    来源:百家号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出现,中国金融搭载这趟快车得到迅速发展,中国经济增长呈现日新月异。其中,互联网消费金融成为重大版块,在挑战和机遇到来之际,在众多消费金融机构与平台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深耕理念,提供更为多元化的创新产品给不同人群,以实现差异化竞争,获得市场认可。

  51华卡金融综合推广服务平台,2017年创立以来,以专业、诚信、科技、创新为准则,致力于中国互联网金融理念的推陈出新。首创互联网+金融,颠覆消费金融单纯消费模式为“边花边赚”模式,主推在线信用卡办理,车险办理,网贷,POS机四大核心产品,得到了人们的认可与好评,上线两个月,用户突破200多万,2019年用户数量将达到5000万以上,51华卡运营中心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设50多家,服务全国市场,实现全民0成本创业!

  

      人人都是车险代理人

  全民驾驶时代,车险是行车安全的重要保障。据统计,国内车险业务保费占据财产保险业务总保费50%――60%,预计2020年,我国车险市场规模将达到1万亿元。巨大的前景蕴含巨大的机遇,51华卡与中国人保、太平洋、平安等十数家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华丽丽推出“车险优惠新模式”。取之于民,惠之于民,不仅解决了车险产品单一,报价慢的痛点,而且让消费者参与到车险推广和盈利过程中,自用省钱,推广赚钱。

  人人都是信用卡推广商

  信用卡好用但难办。众所周知,银行办理信用卡手续十分繁琐,而且等待周期长。51华卡平台互联网便捷办卡,交通、平安、浦发等热门银行随办随用,额度高,推广亦有佣金。以浦发银行为例:最高佣金为120元,税后120-120×10%=108元。

  人人都是信贷经理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正是创业的大好时机。周转资金是创业的关键性所在,网贷成为重要的资金源头。传统贷款需要扺压,手续繁琐,审核周期长,要求严格。而赚钱的机会稍纵即逝,51华卡可在线办理多家网贷公司,只需十分钟审核当天放贷,为创业者提供了极大方便。同样实行推广佣金制,可得贷款佣金的2%――3%。

  人人都是POS机代理人

  2018年,51华卡开启POS机分享模式,央视品牌拉卡拉,联想、腾讯控股乐刷,51华卡+支付笔笔有积分。推广营利模式顺利上线,以点佰趣为例,刷卡一万手续费60可得万9分润。

  

      “普惠大众,万众创业”,51华卡锵锵箴言,再一次践行了全民创业的国家号召。互联网+分享经济+二维码裂变的人性化模式,让每个普通人参与到银行,金融,保险机构利润分配规则中,巧变的把人脉变成钱脉,真正实现人人都是金融达人的梦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51华卡,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