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蒲城县县长张毅峰夜查重点镇烟花爆竹非法生产

时间:2018-09-05 14:11    来源:蒲城县应急办  

   元月10晚,蒲城县县长张毅锋带领县政府办、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检查重点镇烟花爆竹非法生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晓军,副县长菊峰一同检查。

  张毅锋先后来到烟花爆竹非法生产联合执法大队、兴镇和桥陵镇政府,看望了正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温馨的祝福。

  在分别听取各自当前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工作情况后,张毅峰要求,各执法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在全面开展好安全排查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及时查处烟花爆竹非法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安全。

  张毅峰强调,临近春节,烟花爆竹生产进入高峰期,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克服侥幸麻痹思想,相互配合,全方位、全天候开展安全排查工作;要强化监督检查,重点对村上空装机、废旧厂房、果园房、封闭式院落、出租房屋、废弃养殖场等进行排查,绝不漏过一个死角,一旦发现相关问题,立即依法处置。对组织、参与非法生产、经营、运输烟花爆竹行为构成犯罪的,及时提请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坚决杜绝以罚代管,绝不给烟花爆竹非法行为留空间;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加强督查问效,逐级签字,上报每日排查情况;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落实好举报奖励制度,发动广大群众力量,形成全民参与、全面监督的良好氛围。同时,他还要求各镇(办)、各部门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备勤、应急值守和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