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大数据风控授信精准,微金石回款无一逾期

时间:2018-08-14 22:02    来源:中国网  

   近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报送P2P平台借款人逃废债信息的通知》。通知称,近期P2P网贷机构风险频发,部分借款人借机“恶意逃废债”,逾期不还款,等待P2P平台资金链断裂倒闭,从而逃脱还款义务,加剧了P2P平台的风险爆发。平台的风险爆发,严厉打击P2P平台借款人的恶意废债行为,整治办将协调征信管理部门将逃废债信息纳入征信系统和“信用中国”数据库,对相关逃废债行为人形成制约。

  作为杭州市西湖区首批15家通过备案预验收的平台之一,微金石平台在8月8日收到西湖区金融办官方文件,按照实际情况报送恶意逾期借款人名单。截至目前,微金石平台待收金额2000万元,出借人回款无一笔逾期,所有待收的债权贷后风控一切正常。

  拥抱合规,微金石从未止步

  微金石从成立至今,不断发展壮大,不变的是服务小微企业的初心与合规运营的底线;变化的是微金石拥有了更强的抗风险能力和更完善的风控体系。微金石一直致力于坚持做真正的P2P,坚守于金融信息中介的初心。微金石平台资产优质,风控严格有效,供应链资产有抵押有担保。场景金融资产小额分散,大数据风控系统授信精准,识别能力高。为了更好地保障广大用户的资金安全,微金石始终坚持透明合规运营的底线,主动和用户交流,披露真实信息,让广大用户看到一个最真实的微金石。

  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微金石的运营、风控等模块的真实情况,微金石平台还推出了“安全零距离,投资面对面”系列直播活动,搭建了平台高管与用户面对面无障碍沟通的桥梁。无论行业外部环境如何变幻,在保障用户利益方面,微金石的初心从未改变,努力的脚步更是不曾停止!

  微金石人:为用户利益而坚守

  在微金石快速发展的三年时间里,更离不开的是为了用户利益而坚守的微金石人。因为他们的坚守,微金石才能够切实保障用户利益,让用户感受到安全和放心。微金石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高透明、稳安全、低风险”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本着真诚服务于用户,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不断向合规之路迈进。作为一家具备国资背景的金融服务公司,微金石将继续严守出借者的资金安全,积极拥抱监管,助力实体经济,成为合规新标杆。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金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