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爱喝水物联网项目在京启动 开启智能净水器真免费时代

时间:2018-08-07 12:21    来源:中华网  

   7月18日,爱喝水物联网项目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北京亦庄兴基铂尔曼酒店成功举办。爱喝水创始人杨礼军、国研智库品牌研究院中心主任黄伟等重量级嘉宾与爱喝水联合创始人、北京爱喝水、江苏爱喝水、安徽爱喝水、陕西爱喝水等全国各省级子公司合伙人代表及新浪、网易等数十家媒体到场参会,高朋满座,可谓盛况空前。

  

 

  净水关乎国计民生,习近平总书记更曾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会议中,爱喝水与国研智库就“洁净的空气,清澈的水”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同时双方代表对此次合作也发表了重要的感言和未来的展望,为推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智能物联、大学生创业、以及水污染、空气污染等一些重大问题分别进行了解读。

  

 

  最后,爱喝水创始人以及国研智库研究院中心主任黄伟等重要嘉宾,共同开启启动球,为爱喝水智能净水器物联网项目启动发布会剪彩,并同爱喝水团队共同合影,见证爱喝水物联网项目发布会隆重开幕。

  发布会中,杨礼军着重讲解了爱喝水实现智能硬件免费商业模式的五大创新:

  1,产品创新设计,营造极致体验

  透明滤瓶、双出水系统、手机与机器双报警等领先行业的创新设计,可使用户获得极致体验,节能节水又环保。

  2,首创智能硬件免费创新商业模式,锁定刚需用户

  以智能产品为基础,爱喝水为用户免费提供及安装一台智能净水机,且终身为用户提供免费上门服务,期间只收取更换滤芯及配件的费用。凭借强用户粘性再推出各类增值服务,构建爱喝水生态系统。

  

 

  3,“24H极优爱”售后服务,解决行业痛点

  爱喝水的售后服务团队遍布全国各省、市、区县,从线上接单、预约,到线下上门换芯维修维护等服务,直至用户验收、支付、评价等完整的O2O服务流程。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滤芯使用寿命未到期,经清洗检测合格继续使用分文不取。滤芯使用寿命未到期,绝不强行更换滤芯!在售后服务体系缺失的行业背景下,爱喝水的品牌口碑由此积累。

  4,创新推广模式,快速渗透市场

  通过5年的潜心研究,爱喝水发明创立“净水机4S店城市合伙人”模式,以智能净水机免费为用户安装及使用,这种智能硬件免费创新模式迅速触达用户,快速抢占市场。

  5,大学生创新创业,铸就青年之梦

  值得一提的是,在建立创新智能物联网平台的过程中,爱喝水始终不忘初心,全力扶植大学生创业。爱喝水将与各地知名高校联合发起“爱喝水创业班”,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实践平台,解决大学生初入社会遇到的各种商业问题,帮助大学生提出更多的解决方案,为有理想,有梦想的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之梦。

  据悉,爱喝水已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合作协议,联合创立爱喝水创业班,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创业基金、设备、技术等全方位支持。

  

 

  未来已来,势在必得

  从实现智能硬件免费,到搭建爱喝水生态系统,爱喝水力争超越世界前沿的“德国工业4.0模式”,开创“工业4.0+时代”,为智能硬件行业提供了新的商业模式样本,更为国家解决了居民健康饮用水问题!

  纵观中国经济发展,后工业化时代的经济高质量增长将带来用户消费体验的全面升级,供给侧改革更决定了智能硬件个性化定制是未来的主流。

  杨礼军表示,爱喝水现已拥有多家省级子公司、数百人组成的各省市经营管理团队,智能净水器免费模式将引领智能硬件领域的时代革新。

  他坚信净水行业即将迎来爆发点,届时,以免费硬件“圈”海量用户,把产品品质和服务都做到极致的爱喝水,将成为率先占领市场的领军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喝水,物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