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易信easyMarkets交易取消功能评测

时间:2018-08-02 16:17    来源:互联网  

   老牌外汇经纪商easymarkets(原来的easy-forex)在业界率先推出一种新的交易工具,名称是交易取消功能。

  交易取消功能的模式是,在1个小时内,交易者可以取消任何亏损的交易,使用这一工具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费用由仓位大小、交易品种和汇率决定。

  我在上周五用了半天的时间来测试这个工具,严格说来也不能叫测评,因为我是在模拟账户上进行的。下面所有的截图都是模拟账户。

  我首先在easymarkets主页(https://chn.easymarkets.com/int/zh-hans/)上注册了一个模拟账户,直接默认为人民币账户,根本没得选择。这个交易取消功能是在浏览器上实现的,并不在我们常用的MT4或者MT5平台上。

  网页版账户界面比较简洁,很很容易上手。登陆账户后,即可看到交易面板,点击左边要交易的品种,就会弹出订单窗口,我首先做多美元瑞郎,在确认订单前打开交易取消功能开关,如下图。模拟账户上使用交易取消工具美元瑞郎的最小仓位默认0.05手,交易取消功能的费用是13.71元人民币,大概就是2美元。

1.jpg

  随后几分钟,我又做多欧元美元0.15手,使用交易取消功能的费用是43.21元人民币,大概6美元多一点。如果真实账户也是这个费用,我认为并不高,因为0.15手的欧元美元,波动10个点就是15美元了。

1.jpg

  来看看上面这两单交易最后几分钟的情况,务必记住,交易取消功能仅在60分钟内有效。由于还有几分钟就到期,可以考虑使用交易取消功能平仓。如果此时平仓,连个单子的总的亏损就是费用42.65+13.57=56.22元,如果没有使用交易取消功能,总的亏损就是账面亏损78.68+15.23=93.91元。

1.jpg

  看到这里,很多人肯定想到对冲交易了,以为对冲交易加上交易取消功能肯定稳赚,然而实际上并不能保证你稳赚。下面是英镑的对冲交易,做多的盈利,但得减去交易取消功能费用(费用交易开始时就确定,不能撤销),利润为23.47-15.81=7.66元,做空的交易亏损,但可以执行交易取消,亏损是费用14.70元。因此这个对冲交易的利润是亏损14.70-7.66=7.04元。

1.jpg

  其他的交易截图这里省去,使用交易取消工具,其交易结果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种:

  1,市场往不利于交易者的方向大幅运动,使用交易取消功能让交易者避免较大的亏损;

  2,市场往利于交易者的方向大幅运动,使用交易取消功能让交易者的利润减少(因为要付出费用);

  3,市场波动不大,交易者的盈利不足以弥补费用,使用交易取消功能得不偿失;

  4,市场波动不大,交易者的亏损比费用更少,交易取消功能放大了亏损;

  5,市场波动不大,对冲交易不能保证盈利;

  6,市场波动极大,使用对冲交易配合交易取消工具可以盈利。 

  因此我个人的观点是,只有在市场波动极大的情况下,例如数据行情,使用对冲交易搭配交易取消工具,交易者获利的概率最大。如果你打算使用这个交易策略来交易,务必先在模拟账户上交易一段时间,摸清规律后再进行实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易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