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想知道现代橱柜用什么牌子好?不妨来看看我乐橱柜

时间:2018-08-02 14:05    来源:环球资讯网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现代家具的设计风格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风格,尤其体现在厨房设计中。厨房总是重油重烟的污染区,复杂的门板造型更加容易藏污纳垢,所以很多人在选择时都会倾向于现代橱柜,容易清洁的同时,看起来也更加美观大方。众所周知,人都有一个通病,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特别容易上心,要求也会更高,所以很多人在挑选橱柜时会更加格外用心,现代橱柜什么牌子好,也就成为了大家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了。

blob.png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我乐橱柜,作为一家有态度的橱柜品牌,已经深耕橱柜市场研究十多年。多年来,设计师打造的每一款橱柜产品都十分切合大家的使用习惯,从没让大家失望,其中“HSS”柜体,更是具有11重优势,能全方位保障柜体的质量与品质。

blob.png

图注:我乐橱柜HSS核心柜体

  一重保障——"E0"级板材,环保的才健康

  要美丽更要安全,我乐橱柜除了设计精致漂亮外,柜体的全部板材均达到我乐厂方标准“E0”级 (甲醛释放量≤0.06mg/m³),比国标E1级更严苛(E1级:甲醛释放量≤0.124mg/m³),能随时守护家人的健康与安全。

blob.png

图注:环保承诺书

  二重保障——顶封板,有"盖子"的柜体,卫生的才健康

  在设计我乐橱柜的过程中,设计师还将市面上传统柜体直接接触台面的设计加上封顶板,给柜体再加一层保护层,防虫、防尘的同时储物更卫生,给使用者省去了很多麻烦。

blob.png

图注:顶封板

  三重保障——防水底板,防霉的更健康

  在水槽设计中,我乐橱柜使用环保ABS材质作为水槽柜的底板,这样能彻底杜绝水槽柜长期泡水产生的变形和霉变。

blob.png

图注:防水板

  四重保障——专利柜体 (钧瓷纹),舒适体验告别柜体冷白刺目

  第四重保障为专利柜体 ——钧瓷纹柜体。我乐橱柜钧瓷纹柜体选用的是中国传统汝窑碎瓷色泽纹理,典雅柔和,能瞬间提升你厨房的格调。

blob.png

图注:钧瓷纹

  五重保障——18mm柜体板,厚一点更坚固

  在柜体板厚度上,我乐橱柜柜体板全部使用国际通行的18mm板材,比一般16mm板材更坚固更耐用。

  六重保障——背板拉条,让背板立得更直,用的更久

  此外,在超过550mm宽度的柜体,全部增加了后背拉条,背板不易变形,支撑力更持久,这样我乐橱柜的使用年限会更加长久。

blob.png

图注:后背拉条

  七重保障——双重柜体板连接方式,柜体立得更稳,用的更久

  在连接方式上,我乐橱柜采用的是二合一连接体和木榫相结合的柜体板连接方式,避免柜体松动不稳定,让柜体更坚固稳定。

blob.png

图注:二合一连接

  八重保障——散热底板,能散热的灶台柜才安全

  在灶台柜底板上,我乐橱柜还增加了排气散热口,把灶头的火热排出柜外,避免柜体过热变形和易燃,安全更耐用。

  九重保障——层板防滑板托,层板不仅要托住更要“拉住”

  我乐橱柜在设计橱柜的过程中还使用层板防滑板托,层板不松动,储物更安全。

blob.png

图注:防滑隔板托

  十重保障——层板铝前边,封边高一点,物品摆放更放心

  我乐橱柜还为层板加上铝前边,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鸡蛋会滑落。

  十一重保障——柜子强力吊挂,不掉落的“厨房英雄”

  最后一重保障是柜子强力吊挂,每副能承受100KG重量,能牢牢挂住吊柜。

  据了解,我乐橱柜“HSS”柜体经由德国IMA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利用磁悬浮跟踪技术、高效精准无人化作业,橱柜质量更有保障。现代橱柜什么牌子好,我乐橱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橱柜,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