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情怀值几个钱?币圈杰哥: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时间:2018-07-18 13:04    来源:互联网  

   7月16日【方球社区】500罗汉•V震三界——30名顶级圈主相聚北京。

  杰哥我很荣幸的见到了平时高高在上的各路神秘大V,也见识了这群蜕变自互联网时代的创始团队,团队的成员本在各自的领域早已大放益彩,却舍弃了原本的光环与成就,再次因为区块链创业同聚一起,致敬年轻,致敬充满激情和奋斗的互联网创业青葱岁月!

图片1.jpg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沁园春•长沙》

  本身我个人也是一个比较崇尚情怀的人,家国情怀、校园情怀,还有我身在主席家乡就被从小植入的伟人情怀。有人很容易将情结与情怀混淆,情结不等于情怀,它更多说的是一种癖好,而情怀我理解为一种信仰,一份埋藏在内心的期盼。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情怀,每一代人也会有不同的情怀。情怀不仅仅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也是一种力量,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人最深的感情,莫过于一种情怀。社会风云变幻,不变的就是情怀,它藏在我们的记忆深处,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而区块链时代将孕育出什么样的情怀,取决于你、我、他等一个个区块链人所创造出来的时代烙印!

  在区块链这个圈子讲情怀或许为时尚早。但是当一个时代开启,总需要一批人默默坚守、苦苦耕耘甚至是备受煎熬,互联网时代有马云、张朝阳、丁磊,这一个个带有强烈中国互联网属性的名字已经深深嵌刻进中国互联网甚至是世界互联网历史的“正文”里,而在区块链时代同样需要为行业正名,推动行业成长的人一定是一个有一双能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手,唤起你青春的记忆,重新点燃你的激情和梦想,聚集一群“梁山好汉,英雄儿女”,理想也将变成现实。

  区块链江湖看似迅猛的发展,其实在国内还属于一个萌芽期,相比于国内数以亿计的网民,真正进入区块链这个行业的只是区区的百万级,国人爱扎堆,对于一个新兴的事物,总会挤破脑袋想要投身进来,其中无知的用户、无良的狗庄、无辜的投资人比比皆是。每天各种传播渠道都充斥着收款、到账、拉新人、崩盘、跑路、割韭菜等导致整个行业乌烟瘴气。

  坏与好没有绝对的定义,而聪明与迷糊却能够很好的进行区分,用这么两组相互对立的词语,可以来囊括当前井喷的区块链行业现状,好人或者坏人开发出来的好产品或坏产品,被自认聪明或者自甘迷糊的人接触到,会有无限多种过程。但是结果只会有两点,翻身或者翻车。

  不去进行学习,自甘迷糊,在一个乌烟瘴气的行业,翻车的几率远远大于翻身,毕竟成功的人永远只有小部分,你甘当韭菜,还是想翻身做主,全在于你的行动,大部分的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方球】就诞生在这么一个背景之下。

  可靠担当的肩膀---使命和担当

  帮助小白用户规避风险,安全入场。简单的一句话可以看出来,方球团队的担当和使命。但我简单的理解为,帮助无知的用户,规避无良的狗庄,拯救无辜的投资人。

  刚毅智慧的双手---实力和能力

  项目启动就获得专业投资机构Hyper Fund领投,UniValues Associates、 高盛前高管、广发证券高管、腾讯高管等多位天使投资人联合投资。

  占座网-10多年前中国最早期的SNS互动社区,方球的创始团队也就是当初占座网的创始团队。之后的数年间团队成员投身进入了其他的领域,在各自的领域已举足轻重,每个人手中都掌握了海量的资源。

  同一天【方球团队】加盟国际知名交易平台Allcoin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随着Allcoin平台Token“ALC”的火热上线,IMO计划也即将登陆该平台。各类媒体的大V、区块链大咖、知名投资人、游戏公会界大佬等纷纷到场祝贺。

图片1.jpg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奉献和传承

  “用户即股东”是“方球社区”的生命力和基石。简单的五个字足以看出了团队对于用户的重视,在北京的两天,我一个最底层的贫下中农也受到了团队成员亲切接待,这样的团队真能让我找到一种归属感。

  忆往昔峥嵘岁月、恰同学少年、挥斥方遒,这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传承,多年前的创业团队,再次选择抱团组队,一起用心来呵护这个共同的孩子【方球】。

  这群互联网的老兵,把自己当成初次创业的新人,这群手里掌握了无限资源的各行业领头羊,聚齐做一件事情,我给创业中间加上两个字‘立、大’,创立大业。

  区块链的参与者有人为了生活、有人为了翻身、有人为了跑车嫩模,但是方球这群70、80后只是为了向社会证明我们还未老去,我们仍能弄潮。

图片1.jpg

  谁都没有能力带你(脱坑)致富,所有许下的重利,敬请三思。唯有通过自己的学习,加强一些明辨的能力,不求暴富,但求避坑。跟我一起加入方球社区。

      我是微老的嫩腊肉--方球杰哥,方球圈子--杰哥说项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币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