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印章管理专家-云章3.0全国火热招商,轻松让加盟者致富

时间:2018-07-05 11:48    来源:互联网  

   21世纪以来,创业项目日益增加,数量颇大,但是为什么仍有很多人在左顾右盼,犹豫不决?如果要道出其原因,不过是找不到一个可靠的项目罢了。

  印章安全管理行业作为我国新兴的的行业之一,逐步发展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动力之一,其发展潜力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以及认可,已经成为了众多人的掘金地。

  爱国小男孩作为印章安全管理行业的佼佼者,此次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提出了让人们绝对疯狂的6大合作保障!

  1.产品支持

  云章3.0代表了我国顶尖的定位导航系统、摄像、系统集成等科技先进技术,合作伙伴均可得到云章3.0的产品服务,以及强大的产品背书支撑。

  2.营销培训支持

  爱国小男孩拥有完善可靠的营销团队,为招商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云章3.0销售流程培训,让其营销推广云章一帆风顺。

  3.销售活动支持

  联合合作伙伴参加各种论坛、展会、沙龙的物料策划培训等,提供活动方案及活动前期培训,提高活动品牌知名度。

  4.消费者服务

  截止到目前,爱国小男孩营销及技术支持服务体系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800余个合作伙伴,更会坚持线上线下全面曝光产品,培养高度的用户认知度。

  5.技术服务支持

  合作期间,将获得爱国小男孩的技术服务,初期进行云章产品实操技术培训,之后遇到技术问题,可随时咨询爱国小男孩官方。

  6.资金援助

  合作伙伴参加、举办销售活动时,例如论坛、展会等,爱国小男孩将提供部分资金支持。

  除此之外,爱国小男孩还会为优秀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收益回报、月季表彰等。

  产品、市场和口碑,爱国小男孩已经为你将一切准备就绪;营销和管理,爱国小男孩手把手教你。你能做的,就是跟着爱国小男孩的脚步去赚钱。

  赶紧来加入我们吧!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章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