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行业独角兽格乐利雅挖掘巨大婚礼市场 引领行业先锋

时间:2018-07-05 11:42    来源:中国网  

  每一段爱情都应该有个完美的归宿,当爱情走向婚礼,是最美好的时刻。婚礼中,婚宴也是目前中国人最注重的,婚宴花费占据了整个婚礼花费的百分之七十左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婚礼的要求更高,相较于传统的婚宴,一体化的婚礼成为很多新人的首选。上海的新人在婚礼上花费甚至高达三十多万。这么高的消费自然要选择最好的服务,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一站式婚礼消费。

  婚嫁行业市场规模不断壮大,未来也将得到长足发展。据近几年数据统计,全国每年结婚登记的新人数量均保持在1200万对左右,2017年我国婚嫁市场规模达到近14000亿元左右,未来五年的平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3.11%,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3630亿元。格乐利雅将借助这一行业趋势,在目前亿万级别的行业前景中,一直占据领先地位,尤其是在婚礼设计上,一度成为行业风向标及行业独角兽企业。

  传统的婚礼大多在酒店举行,一桌宴席也要大几千甚至上万,一场婚宴下来消费不菲,但是除了满满的劳累,却并没有给新人幸福感。相比之下,一站式婚礼服务就可以完全免去这些繁杂的过程,新人只需要享受结婚的幸福就好。格乐利雅专业化的设计会让新人感受到爱情的美好,幸福的曙光。

  正是凭借独道的国际视野和时尚创意,格乐利雅在引领婚庆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吸引了复星创富,华设财富等数十家投资企业的密切关注。在强有力的资本支持下,格乐利雅不久的将来,格乐利雅有极大希望于在主板上市,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婚礼堂。

  为了庆祝此次格乐利雅海岛婚礼节, 当红组合HAHA&SKULL将上台演唱三首海岛歌曲,同时韩国不老男神张东健也将携手印象莫奈主创VICKY JUNG携手打造完美婚礼场景,并在婚礼节最后由张东健与嘉豪集团董事长施嘉豪先生进行现场启动仪式,点亮全场展现完全不一样的画面,也让现场来宾们大饱眼福。

  格乐利雅一直致力于创新开发,此次结合互联网发布最新互联网婚礼堂,打造无国界婚嫁云平台,一定会使格乐利雅成为未来婚嫁行业的领导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行业独角兽格乐利雅挖掘巨大婚礼市场 引领行业先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