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甲壳虫金融:安全求生存,服务拼未来

时间:2018-06-28 10:25    来源:先驱网  

   对于许多初创型P2P平台而言,2018年是转折性的一年。随着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政策频发,P2P行业“强”监管之势对各家互金平台提出了极高的合规要求。尤其是2017年末以“57号文”为代表的诸多指导性文件的出台,也预示着2018年无论对于P2P从业平台还是广大投资者,都是颇具重大意义的一年:“良币驱逐劣币”的局面即将形成,“高收益”的噱头虽听上去非常美好,但市场终将回归理性。

  那么,面对新形势的转变, 中小型初创P2P平台未来该如何生存及发展呢?稳健运营2年,坐落于杭州的甲壳虫金融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只有更关注资产安全与服务品质的平台,才将真正迎来平台的持续稳健发展。

  甲壳虫金融全称杭州甲壳虫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5年12月1日成立的创新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面向广大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可靠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在过去2年稳健的运营中,甲壳虫在杭州P2P市场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在杭州理财平台排行上获得了提升。这归功于它所坚持的两大核心:安全的系统和优质的服务。

  529292462308305911.jpg

      安全求生存:多方位安全保障,让投资更放心

  安全投资理性回报,安全是每一个投资人最优先关注的维度,也是初创型P2P平台需要着力关注的点。甲壳虫金融在成立之初就从资金安全、网站安全、投资安全、风控保障等四个方面进行安全保障系统的打造,全方位提升每一位用户的投资安全指数。

  <资金安全>严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规定,拥抱监管,合规发展,于2017年5月19日正式上线银行存管,保证了用户理财资金的安全性,降低理财风险。

  <网站安全>256位高强度SSL、安全加密数据主动备份、三层防火墙隔离系统等多重安全措施,等一系列安全措施保障网站信息安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证书,也为用户交易提供了有效的认证,让用户能够安心投资放心理财。

  <投资安全>除了打造自身专业的线下贷款团队,还邀请浙联律师事务所律师全程监督每一笔理财交易的进行。让用户在享受专业服务的同时,受到合理的法律保护。

  <风控保障>优质借款人、分子级信息采集标准、银行核审信息真实性、银行信用评分系统。在确保隐私安全的前提下,向投资人披露真实、可靠、详尽的项目信息,为投资人作出投资决定提供丰富信息、数据支撑。

  338519451166712445.jpg

      服务拼未来:优质服务场景打造,成就未来商机

  P2P行业作为金融投资产业归根到底属于服务型行业,投资安全将成为行业未来淘汰和准入的基本门槛,而真正的行业之争也将围绕服务品质展开。甲壳虫金融早早确立了“享受服务,享受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高端服务场景,给予投资者深层次的关怀与体验。

  它在服务表现上有以下特点:

  <全程性>针对特定目标,制定符合用户自身的理财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

  <专业性>深入分析用户所处行业,收入水平等,为用户提供与其相匹配的专业投资理财意见。

  <高效性>在产品上不断改进,提高使用体验,缩短各项流程的操作时间,尽可能实现实时到账。

  应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始终围绕“安全”与“服务”两大核心,是甲壳虫金融生存发展的经验之道,也为我们其他初创型杭州线上投资平台带来了启发。相信只有始终以投资人的利益为根基,持续深度挖掘P2P行业的服务理念,才能在未来赢得更多可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甲壳虫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