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凡朴、心菲梵跨界融合,创造身心灵与香文化的新模式!

时间:2018-06-27 11:22    来源:搜狐  

   摘要:2018年6月25日,凡朴与专注于身心灵辅导的心菲梵系统达成了战略合作,实现了又一跨界融合,双方将共同整合资源,同频共创,碰撞出一种香与身心灵的新模式!

  (左起)凡朴创始人曾怀珠先生,心菲梵创始人水晶姐姐,合一系统神仙姐姐王倚天,凡朴顾问苏文先生 

  2018年6月25日,凡朴与专注于身心灵辅导的心菲梵系统达成了战略合作,实现了又一跨界融合,双方将共同整合资源,同频共创,碰撞出一种香与身心灵的新模式!

  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当金钱和物质都无法满足现代人的时候,人们便开始内修了,越来越多身心灵的课程涌现出来,而心菲梵凭着强大的师资团队和大格局的运用模式,成为其中的佼佼者,近年来,在全国开了12家分公司,帮助更多迷失的人找到归途,重拾自我。

  凡朴与心菲梵的合作,看似跨界,其实也是同频。香通三界,特别是沉香,更是能与人体经络、呼吸相融合的载体,身心灵本就是要寻找内心的真我,有了香的加入,更是相辅相成。气味相投,终会香遇,谈话中,合一系统的神仙姐姐王倚天,和心菲梵的创始人水晶老师也都对凡朴有着高度的认可,两位老师都是内心拥有强大能量的人,感恩她们对凡朴的加持。

  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内修,而香文化也是文化复兴的趋势,所以,凡朴与心菲梵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在两个业态里都是全新的发展方向,因为有着相同的理念,所以走在了一起,也期待着未来两个企业的共融共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凡朴,心菲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