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引领发展!懿金服受邀参加网贷平台资金存管业务会议

时间:2018-06-21 15:50    来源:华财网  

   2018年6月13日至6月15日,由上海迦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存管银行,在浙江•慈溪举办网贷平台资金存管业务会议。懿金服企业领导人应邀出席此次会议,与存管银行多位领导、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金融科技公司高管等,共同探讨网贷平台合规化运营与发展之路。

  

      自2017年2月23日银监会正式发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以来,网贷平台对接银行资金存管和合规性整改一直是平台的运营重心。随着网贷行业的政策不断细化,在“存管元年”、“监管元年”之后,2018年行业迎来了更加严峻的合规整改挑战。现在,57号文的备案截止期限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对于网贷平台来说,银行存管已经成了一个入门级别的标配。如何开展存管业务,实现线上线下技术对接,保障平台的稳健运营,成为本届会议的讨论重点。

  会上,鄂托克前旗农商银行作为资深存管银行,为参会人士介绍了银行存管业务的详尽准备工作,上线细节和未来合作方向。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针对网贷平台最新监管动向与合规整改中的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人士还针对合规运营、技术对接、网贷平台与场景平台的融合、海外资产配置项目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与指导。

  作为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且充满活力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懿金服对于存管合规的探索从未停止。懿金服于2017年2月成立,成立之后便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坚持合规,保障平台用户资金安全,2017年6月与陕坝农商银行签订《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合作协议》,并于2017年8月初正式上线。

  懿金服以“合规、专业、诚信、透明”为经济理念,上线存管之后继续升级平台的安全指数,获批ICP经营许可证,并与法大大签署合作协议,部署SSL数字证书,为用户的资金安全提供多重保障。凭借合规诚信经营和专业的金融服务,懿金服先后荣获“AAA级信用企业”、“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拥有企业信用等级证书,成为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理事单位之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理事单位之一。

  雄厚的实力、专业的技术支持、严格的风控、全面的法律保护,使得懿金服在合规的道路上稳健前行。而作为较早上线银行存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本届会议懿金服既与各业人士一同对存管业务的布局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从其他同行业中吸取了经验教训,弥补自身的不足。未来,懿金服将继续践行合规经营,将懿金服打造成一个轻松投资、放心赚钱的极其专业,极具安全,极致透明的投资理财俱乐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懿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