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华东葡萄酒:干白典范亮上合

时间:2018-06-08 16:38    来源:中华网  

   6月,树木葳蕤,鲜花盛开,芳草碧绿……伴随着清凉的海风青岛迎来了举世瞩目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赞助单位的青岛地标性品牌——华东葡萄酒荣耀入选,向世界来宾展示中国葡萄酒品牌的卓越风采。

1.jpg

  “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在青岛召开,是我们青岛的大事,我们有幸参与服务,是我们的光荣和使命,也是华东葡萄酒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时刻。青岛是闻名世界的品牌之都,我们一直秉承青岛制造、世界品质、国际标准的品牌追求,孜孜以求打造中国最好的干白葡萄酒,赢得了广泛的品牌美誉。此次经过层层筛选成为峰会用酒,我们高度重视、备受鼓舞,全力以赴保证峰会需要,确保圆满完成峰会用酒任务。”青岛饮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达表示。

  华东葡萄酒亮相伊始,即以出众的品质赢得了国际认可。1987年,华东莎当妮干白葡萄酒荣膺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博览会银奖(当年未设金奖),1989年荣膺布鲁塞尔品酒赛金棕榈奖,此后在伦敦国际品酒赛等国际品酒大赛中屡获殊荣,被载入《世界葡萄酒百科全书》,成为中国干白葡萄酒的标杆品牌。而世界葡萄酒第一夫人杰西斯·罗宾逊曾在其《杰西斯葡萄酒大典》中描述:意大利雷司令在中国种植面积很大,不过位于山东东部的华东酒庄酿造的霞多丽白葡萄酒基本上占中国白葡萄酒产量的一半,同时也可能是中国最好的白葡萄酒。

  2017年,“华东”品牌以40.36亿元的品牌价值首次入围中国品牌500强。2018年,华东葡萄酒先后荣获德国柏林葡萄酒大奖赛、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两项金奖,向世界展示了华东葡萄酒的卓越品质。 

  33年来,华东葡萄酒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根,以优良的葡萄酒品质占领市场。并坚持做好品质保证的两个基础工作;原料保证和顶级酿酒技术。近年来,世界重大事件的舞台上总是有华东莎当妮干白葡萄酒的身影,APEC,C20、中美人文交流会等国际高端会议上大家都对华东葡萄酒的品质赞不绝口。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秘书长R.Alimov在参观华东百利酒庄时,曾多次表示“华东葡萄酒比法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的都要好;华东就是华东,要有自信,就要做自己、做民族的,坚持自己的特色;我以前喜欢华东的干白,但没想到华东的干红也这么好”。

2.jpg

  据了解,此次华东葡萄酒公司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现场及峰会服务保障机构提供全品类用酒,并按照国际惯例研发了华东百利酒庄韵境系列葡萄酒——以水墨丹青的手法,写意出水墨崂山衬托下的英伦酒庄标志,九龙盘聚,紫气东来,山海之间,天境之酿,充分表达了华东百利酒庄的独特个性与品牌韵境,向世界展示中国百年民族品牌的产品品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葡萄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