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资管新规下债权重组与市场化债转股实操专题研讨会将于6月22日-23日上海举行

时间:2018-05-25 11:14    来源:商务财经网  

  当前,金融去杠杆和由此而来的信用收紧给民营企业短期流动性带来的压力,以及部分民营企业自身盈利质量差同时财务杠杆过高,导致债务违约或暴露信用事件。截至2018年5月17日,今年债券违约数量已接近20只,规模已超140亿元;而去年同期债券违约的数量和规模仅有一半左右。一轮债务危机正在来袭,与此同时,在信托计划、券商资管计划等“非标”领域,近来也频频曝出“兑付危机”。

  随着“违约潮”的到来,参与主体在违约处置过程中的理性思维正在逐步增强,相较于之前部分主体存在的坐等“兜底式”救助或“舆论式”救助的心理相比,不少参与方开始尝试不同的处置路径,包括司法救济途径,同时也在寻找外部专业机构的力量。

  通达金融联合中投危困企业投资在并购联盟、国厚资产、不良资产实战训练营等专业的服务机构,针对当前上市公司与危困企业违约及资管新规下如何从债务债权重组和市场化债转股的角度,利用市场化、法制化的角度解决危困企业的财务、经营、产业及股权问题,化解危困企业的债务危机。同时,诚邀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及一线实操专家,共同探讨危困企业的盘活之路。

  资管新规下债权重组与市场化债转股实操专题研讨会

  主办方:通达金融

  联合主办方:不良资产实战训练营

  指导机构:中投危困企业投资并购联盟

  支持机构:国厚资产

  时间:2018年6月22日-23日

  地点:上海

  形式:1天研讨会+1天闭门培训

  规模:120-150人

  研讨会核心话题

  Ø 2018年特殊机会投资新策略

  Ø 危困企业债务重组的投资机会和难点

  Ø 危困企业的定价机制与退出渠道分析

  Ø “债务重组+债转股”盘活危困企业

  Ø 上市公司违约债务重组与市场化债转股

  Ø 从“财务重组、资产重组、股权重组、产业重组”角度,探讨盘活危困企业的解决方案

  Ø 资管新规下市场化债转股的解读及前沿思考

  Ø 本轮市场化债转股的特点及主要企业分析

  Ø 市场化债转股的交易结构设计和实施模式

  Ø 地方AMC如何参与市场化债转股

  Ø 从司法角度分析市场化债转股的实操要点

  Ø 实施机构如何开展市场化债转股业务?

  4位行业专家,闭门培训实操案例解析

  Ø 债权重组的实务操作要点及案例分析

  Ø 市场化债转股的实操模式与实践案例解析

  Ø 市场化债转股的估值与尽调方法

  Ø 市场化债转股的交易框架设计

  谁应参加?

  地方金融办、发改委、企业、银行、持牌AMC、LPs、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产业基金、特殊机会投资基金、危困企业重组基金、咨询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的危困企业处置的实操专家。

  了解更多详情,扫一扫在线报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资产,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