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行情分发速度为王,香港电讯为您保驾护航

时间:2018-05-18 17:08    来源:互联网  

   2018年5月14日,香港电讯邀请26位来自中资证券公司的技术总监和业务负责人到香港电讯网络运营中心和信息安全监控中心参观,并针对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在2017年10月27日发出的《降低及纾减与互联网交易相关的黑客入侵风险指引》网络方案进行交流讨论。

  香港电讯商业客户业务高级副总裁及中国业务主管黄启光致欢迎辞提到“面对新兴的信息安全威胁,香港电讯为客户提供的管理服务可以全天候实时监控和及时响应,并提供专属报告,让企业对其网络风险一目了然,掌握资讯的安全防护。在愈加开放的市场环境下,证券公司拥有更多机会可以发展海外市场,拓展业务板块,而香港电讯强大的技术团队将以更加完善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来迎接新的挑战,为每一笔交易保驾护航。”

  899128164678353972.jpg

(客户参观信息安全监控中心)

  随后,香港电讯的信息安全专家带领客户参观网络运营中心和信息安全监控中心,演示了监控平台如何侦查安全威胁并及时阻截黑客、同时通知客户及早采取措施进行防护。在行情数据实时传输系统实现过程中,良好的传输协议设计、可靠的系统构架设计对整个证券交易系统来说无疑是决定交易成败的关键。而香港电讯正是一家可以在庞大的数据交互背后起到保障性支撑的ICT服务提供商。香港电讯在全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均提供服务,网络连接国内核心城市以及全球其他区域,确保高速访问,从线路申请、路由优化到维护,提供一站式专业解决方案。517843959815660684.jpg

(客户在网络运营中心合影留念)

  关于信息安全监控服务

  香港电讯提供全面的信息安全设备以及管理服务,其位于香港的新形态信息安全监控中心由获得国际认证的本地信息安全专家为客户提供7×24的及时监控、防护、警戒提升与应变,系统能及时通报资讯安全预警,并提供专属报告让企业资讯安全风险一目了然。一旦有资讯安全事件爆发,技术专家会追踪恶意程序阻止散播,及早协助企业或客户全面保护重要资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电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