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亚杰商会助力苏州创新创业发展,“摇篮计划苏州班”招募开启

时间:2018-05-10 11:39    来源:极客网  

   如何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如何找准优势定位和企业战略?5月6日,2018苏州春季创新峰会暨摇篮计划开毕业典礼在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300多位商界、科技界精英与摇篮计划的导师、创业者齐聚一堂,就新时代下的创新创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亚杰商会助力苏州创新创业发展,“摇篮计划苏州班”招募开启

 

  2012年,亚杰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了首届苏州创业训练营,自此开启了与园区的合作。经过多年的合作,双方共同举办了创业训练营、论坛峰会、招商宣讲、系列培训等系列创新创业活动,摇篮计划帮助园区孵化和服务了众多创业者,促进其逐步成长为业界的明星企业。

  

亚杰商会助力苏州创新创业发展,“摇篮计划苏州班”招募开启

 

  如今,园区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帮助亚杰三期基金落地苏州,共同探索助力苏州早期科技企业成长。在本次大会上,苏州园区与亚杰商会合作基金发布,并开启摇篮计划苏州班招募活动。

  据悉,这支基金不但为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和融资帮助,更重要的是整合了亚杰商会及摇篮计划十几年积累的资源,提供给创业者持续的创业指导和广泛的资源对接,帮助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快速成长。

  

亚杰商会助力苏州创新创业发展,“摇篮计划苏州班”招募开启

 

  “摇篮计划”,是一项推动中国青年创业家成长与进步的公益项目。每年邀请10位在科技、商业、投资金融界的精英人士作为导师,同时通过多种渠道甄选20多位富有潜力的创业家,以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和多对多的深度辅导、讲座培训和集体活动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培育新时代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同时打造了一个导师与学员及学员与学员之间交流分享的网络化学习型组织。伴随着摇篮计划11期学员的毕业典礼,摇篮大家庭又迎来了13期企业家学员的新面孔。新学员将秉持“成功不能复制,智慧可以传承”的理念,一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亚杰商会助力苏州创新创业发展,“摇篮计划苏州班”招募开启

 

  本次峰会由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和亚杰商会联合主办,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亚杰商会会长、原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井宏, 苏州工业园区金融管理局副局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沈晓明,苏州工业园区经发委副主任、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杜丰、钱袋宝创始人、神州付行政总裁孙江涛,老鹰基金创始合伙人刘小鹰,精一天使公社创始人、华创盛景执行合伙人李汉生,盈科律所全球合伙人梅向荣和东方巨龙教育创始人、《最强大脑》总队长王峰,微智全景创始人/CEO李岩,汉柏巍投资咨询董事总经理单丽红,迈吉克科技公司创始人伏英娜、苏州工业园区科招中心处长于立燕等嘉宾出席了峰会,并进行了多轮主题演讲及圆桌讨论,精彩的思路与创业心得分享获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亚杰商会助力苏州创新创业发展,“摇篮计划苏州班”招募开启

 

  水积而鱼聚,木茂而鸟集。亚杰商会为每一个位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沟通、成长的平台。经过14年的努力,亚杰商会孵化出的企业中,现已有完美时空、海兰信、多玩游戏、德鑫泉物联网、煦联得节能、兰亭集势、达内科技、东芯通信、神州付、聚美优品、苏州迈科、绿盟科技、中文在线等43家企业成功上市;融资总额逾1600亿元;而超过10亿元营收的创新企业达32家之多。亚杰商会也成长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性创业家培育摇篮。

  本次春季创新峰会,翻开了苏州工业园区与亚杰商会长期合作的又一个新篇章。双方将在管理经验输出、宣传品牌共建、创新创业活动合办、高端人才引入推荐等方面进行持久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园区创业者和企业家成长进步、实现创业梦想,推动更多园区创新型企业加速成长,打响品牌,早日跻身国内一流科技型领军企业行列。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亚杰商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