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018中国玫瑰节开幕,中国云谷夯实玫瑰产业未来

时间:2018-05-04 19:17    来源:岚歌网  

   万亩花田齐绽放,四海宾朋聚平阴。

  5月4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山东省林业厅、济南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指导,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分会、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云谷集团、山东云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18中国平阴玫瑰节在“中国玫瑰之乡”山东平阴盛大开幕!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政府事业单位、玫瑰企业、行业机构、游客观众齐聚一堂,共襄玫瑰产业盛事。

  国内规模最大的玫瑰产品博览会开幕,促进中国玫瑰产业联动发展

  玫瑰节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峰,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平阴县县委书记朱云生,中国云谷集团、国商控股集团董事长车健先后为2018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致开幕词,对此次玫瑰产品博览会寄予厚望,希望中国云谷做大做强平阴玫瑰特色产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国内玫瑰产业相互间交流合作,进而推动中国玫瑰产业联动升级发展!

  

(2018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开幕式)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委副主任、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农村经济司原副司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吴晓松,北京林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陈建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中林天合认证中心高级审核员韩大冬,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展部主任张秋岭,中国林产协会玫瑰分会理事长、倪氏国际董事长倪春林,山东省林业厅副厅长马福义,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初明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会长翟旭东,济南市旅发委主任郅良,和来自黑龙江、海南、四川、贵州、云南、甘肃、新疆等省市自治区林业厅领导,以及海内外知名玫瑰生产加工销售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博览会开幕式。至此,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为丰富的国家级玫瑰产品博览盛会拉开序幕!

  现场五大展区、61个展厅、百余家玫瑰产业上下游代表企业,如山东云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盟商品交易中心、华玫生物、芳蕾玫瑰、紫金玫瑰、玫苑生物、天源玫瑰、天卉玫瑰、贝思特生物、卓雅轩酒庄等,为千余家玫瑰商品经销企业、万余名专业观众带来了玫瑰鲜花饼、玫瑰茶、玫瑰酱、玫瑰膏、玫瑰酒、玫瑰化妆品、玫瑰精油等百余种玫瑰系列商品,涉及医药、化工、饮用、酿酒、香料等领域,更有玫瑰产品加工设备、玫瑰小镇旅游产品、玫瑰花木制品、名优特林产品等全产业链产品,为参会者献上一场玫瑰绽放的饕餮盛宴!

  此次玫瑰产品博览会,开国内玫瑰产业博览之先河,不仅有效促成玫瑰产业交易,更为充分整合国内玫瑰产业上下游企业资源,促进行业整体联动升级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首届国际玫瑰主产区合作洽谈会,加速中国玫瑰产业国际化进程

  本次玫瑰节的重磅环节,是国内首届国际玫瑰主产区合作洽谈会。平阴县人民政府县长焦卫星,保加利亚共和国驻上海领事馆商务参赞KONSTANTIN DJATEV(王思)先生分别代表主办方及外宾进行致辞;平阴玫瑰推广大使、日本东洋之花株式会社社长浦边苳子女士,为与会人员介绍了诸位日本嘉宾和平阴玫瑰在日本的推广情况;日本国立花卉研究所所长大久保直美博士,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平阴玫瑰的花香成分;中国云谷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京云谷新城CEO甘靖重点讲述了中国云谷玫瑰产业运营之道,引发众多参会者一致关注!

  

(中国云谷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京云谷新城CEO甘靖分享玫瑰产业运营之道)

  随着中国云谷平阴玫瑰项目的不断推进,玫瑰商品交易中心的平台集聚效应和辐射效能影响将越发深远,平阴玫瑰产业基地有望成为中国玫瑰行业标准和质量标准的制定者以及价格指数的发布者,而届时,平阴即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玫瑰产业集聚中心!

  

(国际玫瑰主产区合作洽谈会多边对话)

  最后,中国玫瑰产业代表团与保加利亚、智利、巴基斯坦、荷兰等世界玫瑰主产国、玫瑰企业联合体举行了多边对话,就玫瑰种质资源引进、技术合作、双边投资、进出口贸易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就国际玫瑰主产区合作平台的建立,及相关合作框架协议和内容进行商榷,达成合作共识!保加利亚共和国驻上海领事馆商务参赞 KONSTANTIN DJATEV(王思)先生、智利Coesam集团总经理JAIME AMIN先生、圣福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相杨、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代表处副代表刘鹏、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彬、山东云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现洋等嘉宾参与。

  此次首届国际玫瑰主产区合作洽谈会,是中国云谷就加快国内玫瑰产业国际化进程的有效探索,旨在加强国内外玫瑰产业交流合作,推动国内玫瑰产业升级发展,进而开启中国玫瑰产业国际化新篇章,积极影响世界玫瑰产业新格局!

  2018中国平阴玫瑰节系列活动,在中国云谷务实特色产业运营,倾力玫瑰产业升级发展的推动下,开启了国内玫瑰产业盛事之先河,此举将极大促进中国玫瑰产业升级发展及其国际化进程。而随之中国云谷玫瑰古镇的落地,以玫瑰产业为支撑,玫瑰文化为主题,构建“产城人文”四位一体、宜业宜居宜旅的玫瑰小镇。届时,作为“中国玫瑰之乡”的平阴将越发璀璨,成就平阴“世界玫城”之盛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云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