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夏日来袭,Tory Burch(汤丽柏琦)教你学穿搭

时间:2018-04-25 11:52    来源:搜狐  

  春天到了,春暖花开,人们不禁要考虑,出门怎么穿,如何才能搭配出众。为此,Tory Burch教你学穿搭。

  如果想在穿着上稍有些个人特色,可以选择裤装加剪裁略夸张的单品。喇叭裤可以说是大热到了今年,作为一件有着复古标签的单品,也是不少明星的心头爱。Tory Burch长款的喇叭裤可以把鞋跟盖住,超级拉长腿型,显瘦增高利器非它莫属,如果是八分或九分裤,上面紧收,下面微微打开,长度在脚踝以上怎么搭配都不会太难看,还带有浓郁的复古感,可以说是稳赢的心机单品了。

  

7-3.jpg

 

  进入新千年,设计师们已无暇操心裙装长短的问题,你们也不必去较真潮流走向是否决定自己的裙长。从2018春夏新品各种长度、款型、花色的半身裙中,Tory Burch为你甄选15条各具特色的百搭半裙,你只要尽情享受这个时代赋予我们自由选择的时尚乐趣就好。高饱和度的缤纷纯净色彩是本季裙装单品的风尚趋势,也没有什么比穿上“彩虹”更适合烂漫的春夏了。从单色点缀到撞色对比,尽情玩味色块游戏,让春夏的裙装搭配多姿多彩。

  

7-2.jpg

 

  材质轻盈的风衣适合内搭同样轻易的丝质或纱质单品,强调视觉的舒适感。极简平淡的衣服,需要配饰来点缀,比如一块丝巾,不按常理地搭配在肩膀做肩饰,不乏时髦趣味。而腰带、鞋履、手袋的色系呼应,会让整体视觉更完整。

  Tory Burch这些单品你都get了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Tory Burch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