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阿罗多甘共享农庄获批“2017年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

时间:2018-04-23 11:28    来源:中华网  

   日前,中合集团旗下海南家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所开发的阿罗多甘共享农庄荣获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颁发“2017年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全国共计19个项目获此殊荣,阿罗多甘共享农庄是海南省唯一一个被评为“中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

  

\

 

  4月2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省光彩会在阿罗多甘共享农庄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有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处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省光彩会常务副会长王益富,白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符会从,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七坊镇党委书记王文,白沙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玉才,白沙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江,中合集团总裁李红勋,中合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旦华,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扶贫办、县农业局、县工商联、七坊镇政府以及县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本次授牌仪式由白沙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主持,白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符会从宣读了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颁发给阿罗多甘共享农庄的“2017年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批准书”。

  

\

 

  随后中合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旦华女士向在场的领导和嘉宾介绍阿罗多甘共享农庄是圣哒哒田园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合集团与英国罗素、潍坊科技学院合作,以健康、旅游、科研、生态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阿罗多甘共享农庄占地总规模约为4678亩,总投资约2.5亿元。其中一期规模约为437亩,截至2017年12月底,项目投资已达3649万元,已开发面积153亩。

  

\

 

  在黎语中“阿罗多甘”有着吉祥、幸福之意,白沙县七坊镇的阿罗多甘共享农庄以黎族文化为核心基础,通过基地开发模式,打造成休闲养生型、产品定制型和文化创意型的黎族风情旅游基地。它也是中合集团秉承”返璞归真”的建设理念,在海南白沙率先展开探索“共享生态农庄”的样板。

  在农庄体验农耕生活,尽享田园风光

  阿罗多甘共享农庄的规划包括七坊黎寨区、山兰稻田艺术公园、童话庄园,配有研发中心、育种基地、生态农场、生态牧场、生态餐厅、世界花园、度假木屋、体验树屋、飞机旅馆、火车旅馆、自行车骑行驿站、房车小镇、跑马场、灯光秀基地、国际大剧院等配套设施。

  中合集团自2012年正式进军海南入驻白沙,投资建设了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阿卡狄亚、圣哒哒田园综合体等项目。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6.5亿元,安排就业150余人,上缴各种税费8000余万元,资助贫困户大学生20余人,产业扶贫分红和社会各类捐助200余万元。

  圣哒哒田园综合体包括共享农庄、七坊黎寨区、山兰稻田艺术公园、童话庄园,配套有研发中心、育种基地、生态农场、牧场,还有生态餐厅、健康生活体验馆、世界花园、度假木屋、自行车骑行驿站等配套设施。

  阿罗多甘共享农庄是“海南省休闲农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海南省批准的第一批61家共享农庄之一。阿罗多甘共享农庄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它的建成,将为解决三农问题、推进扶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作用!

  

\

 

  最后省光彩会常务副会长王益富说到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是根据国家战略和经济发展需要,经当地政府、光彩事业各级组织引导和推动实施的各类经济和社会公益项目。项目认定条件需要能整体推动县域经济、惠及民生、带动城乡人民家庭致富的扶贫项目。

  获批该项目的企业,享受政府相关政策及金融支持,并且在当地示范效益明显的企业,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牵头组织经验交流给予企业或个人广泛宣传与表彰。

  2018年,中合集团将肩负荣誉与责任,不辱使命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加快现代服务的步伐的同时,更充分利用白沙优势的自然资源,将阿罗多甘共享农庄打造成全国休闲农业的典范。

  

\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罗多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