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转型布局成果显现,得仕股份一季度新业务亮点频出

时间:2018-04-20 09:05    来源:中华网  

   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企业得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0829)日前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受益于公司近年来不断完善支付生态圈、扩展新支付场景及布局新业务,今年第一季度企业财报表现抢眼:公司营收达2566万元人民币,已超过去年上半年的营收总额,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增长近235%;净利润达257万元人民币,大幅增长近1500万元,充分体现出企业当前正保持着强劲的业绩增长势头。

  得仕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得仕股份于2017年度加大了对互联网支付及游戏项目的研发投入,第三方支付业务和游戏业务的增长,在2018年一季度给公司带来了营收和净利润的大幅增长”。其中,手续费营收的提高,带动了第三方支付业务近4倍的同比增长;另一方面,游戏业务营收较上一季度也实现大幅提升。

  近年来国内第三方支付市场总体增速放缓,市场竞争已趋白热化。监管层对第三方支付行业的监管和违规处罚力度持续加强,以及网联(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清算平台)模式加入促使国内各家第三方支付企业逐渐告别前些年的“野蛮生长”,唯有通过合规稳健经营、运用新技术、挖掘新市场和提高增值服务来进行战略优化。

  “得仕股份拥有线上线下完整的支付生态圈和在行业中多年积累的客户网络资源优势,具有显著的持续经营能力。”得仕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内第三方支付领域,得仕股份是上海地区最早取得第三方支付牌照业务的企业之一,面对近两年国内支付市场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公司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变化,不断调整优化业务格局,制定了明确的发展规划。在深耕已有的支付产品、业务基础上,企业不断优化和迭代现有产品,丰富业务应用场景,努力提升增值服务空间收益。其旗下的预付费卡“得仕卡”在上海等地家喻户晓,拥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随着支付环境和支付习惯的改变,得仕股份近年来又陆续打造出得仕通(互联网支付)、得仕宝(互联网理财)、得仕钱包等一系列支付产品,由此形成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得仕支付生态圈,能够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各种电子支付需求。

  正是凭借特有的“得仕模式”和线上线下互通的专属支付生态圈,得仕股份截至目前累积的有效持卡客户数超过5万家,其中机构客户的占比超过80%。发卡量超过一千八百万张,在上海与北京两地的签约商户门店数超过11,000家,建立了颇具规模的商户网络以及稳定的销售网络。

  为此,得仕股份近两年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和新业务拓展步伐。一方面,公司不断加大转型力度,以摆脱单纯依靠发卡量、资金沉淀利息、刷卡费率的基础收益格局的局限;另一方面,致力于新型业务、增值业务的合作,由此避开常规业务竞争的红海,打开了新的盈利空间。

  “第三方支付竞争已经进入深水区,消费升级将继续成为行业发展最大动力”。在专家看来,当前国内第三方支付机构间的竞争已经从单纯的产品形态竞争逐渐演变到商业模式的竞争,未来还会迁移到生态建设上的竞争。在这方面,得仕股份经过前两年的探索和布局,其支付生态圈已具备规模,随着未来更多消费场景细分领域的挖掘,将使得仕股份的本地生活布局更加丰满,也有助为企业带来广阔的业务空间和利润增长点。(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得仕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