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海口中国城·五星公寓耀世开盘!

时间:2018-04-14 16:27    来源:华商在线  

 4月14日,备受全岛万众关注的海口中国城五星公寓耀世开盘!开盘当天,中国城营销中心聚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购房者、同行嘉宾、以及媒体朋友,大家一起共同见证中国城五星公寓热销奇迹!中国城五星公寓位于海口城市发展中轴龙昆南路,精工奢宅,以建面为45㎡、57㎡为主力户型,4500元/㎡的豪华精装标准,立于城市繁华之地,耀世而来,开启海口城央3.0置业时代。

  一城所向,繁华再启,这一次置业者们选择中国城!

  自去年中国城五星公寓正式入市以来,便备受社会各界人士所关注。直至今日,终迎来2018年首开,购房者早早赶来现场,上午9点,中国城五星公寓营销中心人气爆棚,座无虚席,礼花鸣响、热闹非凡。购房者纷纷表示心仪此盘已久。

  在一场精彩的模特华服走秀表演之后,中国城项目整合营销海南龙象地产总经理茅总上台致辞:“风从海上来,潮起海之南,三十而立看海南。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海南改革开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不断迎来各种政策利好。而抢占先机的海口中国城, 20年来从不忘初心,致力于中国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打造中国第3代文化娱乐产业及城央奢宅中国城五星公寓。当海南限购升级,房地产市场小户型稀缺,位于不限购区域的中国城五星公寓将成为这个时代度假投资人士最好选择。”

  茅总致辞之后,主持人对开盘流程进行讲解,中国城五星公寓开盘盛典正式开启。现场爵士舞、激情乐队、康康舞表演轮番进行,持续为购房者传达欢快的歌舞表演,映衬着现场热情洋溢的开盘气氛。

  随后,所有出席的嘉宾朋友,购房客户陆陆续续涌入中国城营销中心了解项目,参观样板间,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和耐心解答客户问题,详细介绍项目相关信息,引导客户做好置业准备。而已签认筹协议的购房者则在签约区与置业顾问进行洽谈与认购。

  热闹非凡的营销中心里,客户排起长队,火爆现场一触即发。仅仅上午时间,销控板全线飘红。成功购房客户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现场置业顾问分享买到的心仪房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除此之外,为感恩回馈当天的客户业主,还特别设置当天成交额外奖励,奖品丰厚诱人,领奖的业主们喜笑颜开。 

http://www.huashangzx.com/news/guonei/20180414/3857.html

http://www.huashangzx.com/finance/chanjing/20180414/3853.html
http://www.huashangzx.com/colligate/gongsi/20180414/3858.html
http://www.huashangzx.com/consumption/fangchan/20180414/3855.html
http://www.huashangzx.com/consumption/shenghuo/20180414/3856.html
http://www.huashangzx.com/finance/shangye/20180414/3854.htm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