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AI因梦想而燃,世界因AI而变

时间:2018-04-12 17:19    来源:商务财经网  

       我们已经进入人工智能时代,富士康4万机器人上线,某某工厂使用机器代替工人改进流水线等新闻层出不穷。大概你会觉得这些和我们的生活没有什么关系,环顾四周扫地机器人,天猫精灵,智能音箱等等总有一个是你已入,或者加入愿望清单的设备。从企业到家庭不得不说我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效率正在被智能科技改变着。去年可以说是人工智能被大众熟知的一年,ALPHAGO横空出世,全球第一个获得公民身份的机器人,都提醒着我们在未来商业的发展和人们的日常生活中AI和人工智能举足轻重的作用。《创客中国》导师艾迪,早已因“AI与智能机器人是未来刚需”的理念以及对哈工大智能机器人团队的投资在业内声名鹊起。本期《创客中国》关注智能机器人创业,看创客如何玩转AI,导师艾迪能否尽纳AI英才。一起期待。

创业的道路上虽屡遭挫折,智伴科技的创客胡加萌选择生活虐我千遍我待生活如初恋的心态愈挫愈勇。通过对市场的大数据分析,他将目光投向儿童陪伴机器人领域。Q萌机器人在辅导儿童进行早教的同时利用强大的AI技术进行心灵引导,在孩子成长的关键阶段给予陪伴,弥补父母因工作繁忙等原因无法时刻陪伴引导孩子的遗憾。满足陪伴和引导的痛点是此款产品的市场,在场导师对这一款充满童趣温情又有趣的机器人有种相见恨晚的情愫,纷纷给出投资报价,将火热的投资氛围推向高潮。

艾迪导师拿出哈工大的研发资源支持项目,其他导师也不甘示弱纷纷亮出自己的优质资源支持。面对导师的肯定,他会作何选择?如此火爆的项目是否会有导师爆灯争抢呢?关注本周三《创客中国》,看Q萌机器人如何引爆现场!

来自史河科技的创客许华旸,带来的项目也深受欢迎,他用授权专利的独特浪漫方式向女友求婚。这个理工男既有浪漫又有智慧和正能量。他研发高空机器人的愿景是为了让世上没有危险的工作。众所周知,高空蜘蛛人工作风险极大,他们研发的机器人既可以减轻人工操作风险,可以广泛应用于机械、化工等领域。项目团队成员聚集了国内知名高校科研人员,保证了项目雄厚的研发实力。

导师们在充分肯定高空机器人的发展前景之余也指出:项目独特性不明显;重技术轻市场的趋向严重。并且一针见血的指出CEO缺乏对市场的清晰认识与发展规划。这是否会影响导师的投资决策?已投资哈工大机器人项目的艾迪能否运用在该领域的丰富投资经验再下一城?敬请期待本周节目。

优秀的家长已经让自己的孩子接触编程,这个市场需求的空白给李雷的项目可旺智能机器狗带来不错的开端,可旺机器狗不是简单的带孩子玩耍,陪伴过程中会培养孩子动手和创造能力。培育孩子简单的编程能力,这在孩子智力成长过程中有很大的意义。这也是与其他智能机器人产品的差异性。导师现场针对定制+销售的低级销售模式;应对竞争能力弱;可持续经营能力不足等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在被动的情况下,李雷能否反转局势迎来投资?而这位创客在开场就打破节目既定规则,没有给出意向投资额,让导师决定的举动会给项目带来什么后果呢?手握哈工大机器人这一业界名牌的艾迪是否会给项目以援手?周三晚十点,内蒙古卫视《创客中国》给你答案。

人工智能机器人因其广泛的应用领域,无疑成了创业的热点方向。《创客中国》准确把握人工智能AI的创业趋势,广纳创客英才,并通过有丰富高科技产品投资经验的导师对创客鼎力相助,使每一位创客对于未来的创业发展,可以做到有资金,有方向。《创客中国》也希望通过节目,为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创客中国》全新升级3.0版:更华丽的导师阵容;更完善的投资规则;独创的青年创客学院,意在发掘每一个有梦想、有能力、敢拼搏的创客。给予每一个创客以获得欣赏获得投资的机会与渠道,只要你敢来,《创客中国》定会提供给你中国最好的展示舞台,从而闪耀出自己的智慧光芒。

如果说《创客中国》给了年轻人筑梦的舞台,《创客中国-实战商学院》便是让年轻一代创客驰骋在蓝天之上的翅膀!每期邀神秘大咖现场执教,以节目登场创客创业历程和实战项目为教学课程案例,资深行业大牛深度剖析讲解人工智能行业创业发展前景等问题,现场观摩聆听投资导师对整个项目剖析和融资的详细过程,并且为创客学员提供互动交流分享的最佳平台。

让我们一起关注本周三晚22:00,内蒙古卫视全新升级3.0版《创客中国》,看创客如何玩转AI!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客中国,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