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号外|社交零售企业微谷中国今日获A轮融资

时间:2018-04-11 17:27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4月11日,浙江微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得启蓝控股A轮近亿元融资,并在浙江义乌举行签约仪式。

  浙江微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由郑金华,冯凌凛,徐义,施洪灿等13人共同创立,致力于构建小微创业的生态系统。 以教育为入口,数据化运营为支撑,通过遍布全球的微谷网络,赋能全球创业者,成为连接创业综合服务商。微谷成立至今服务的社交电商新型项目累计接近3000个, 经过微谷系列教育服务项目,已帮助超过100万个体创业者实现自主创业。在社交电商领域拥有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具备整合产业、创新“互联网+”模式的综合服务能力,是国内一家集在线教育、线下培训、顾问咨询、会务展览、传媒公关、信息化系统、创投孵化、知识产权法律于一体的社交电商服务平台。2017年12月1日成功推出社交电商行业首个知识服务业务----微谷APP。微谷一直以来坚持”梦想、创新、分享” 的价值观,为全球创业者赋能。

  对于此次融资,微谷董事长郑金华表示:“此次微谷所获投资款,将用于华南和华东运营中心的队伍建设、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在线教育平台的投入、研究院课程开发升级、师资力量的扩充以及其他各类高端人才的引进等几个方面。”

  本轮投资方——启蓝控股致力于传统事业与“互联网+”的跨界整合。启蓝控股非常看好社交零售的商业价值和发展潜力,对微谷的运营生态模式高度认可,并将微谷作为重点投资发展平台,此次融资近亿元,表明了对社交零售产业发展的信心。

  未来,微谷将在启蓝控股的支持下展开全方位的资源整合与战略规划,相信在共同的发展目标的驱动下,微谷未来将发展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并能推动社交电商行业时代发展的咨询、教育、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