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壹舟焕能舱入驻全经联产业孵化器

时间:2018-02-07 18:45    来源:互联网  

   2018年1月31日,由壹舟健康自主研发的壹舟焕能舱正式入驻位于北京西城区的全经联产业孵化器。壹舟健康作为全经联健康产业创新IP,2018年起,将为全经联总部成员及会员提供健康管理服务,为全经联会员企业导入健康服务内容。

  

 

  壹舟焕能舱是集视觉、触觉等多重感官体验为一体的能量空间,通过持续坐舱,从细胞层面提高机体携氧和用氧能力,焕发身体活力,让身体和精神层面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

  全经联是具有共同价值观、以推动产业和城镇发展为使命的创新企业家联盟和创新企业联合体,是“平台+智库+资本+产业IP”的创新生态系统,也是“全产业、新经济、联发展”的创新型组织。截止到目前,全经联汇聚了近千个产业IP,形成了十大幸福产业集群,涉及文旅、文创、健康、养老、体育、社区服务、智慧城镇等领域。

  2017年杭州桐庐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四届全经联养老住区创新模式大会上,壹舟焕能舱被正式授牌成为“全经联养老产业IP”。

  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壹舟焕能舱为养老产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助力养老服务迈上新台阶。本届大会中,壹舟焕能舱受到养老行业各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关注。

  2018年1月20日,第九届全经联年会在苏州召开,壹舟健康创始人杨一舟先生出席了“2017最创新的全经联产业IP”表彰仪式。

  壹舟焕能舱将军工航空航天技术实现民用化,不仅做到将全民健康和在提升人均寿命探索上的深度融合,也契合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新主旨,为人类医疗保健事业和健康中国梦发光发热,成为低压舱科技民用的领跑者。

  未来,壹舟焕能舱将落户更多的城市和地区,为城市更新、养老住区、社区等提供军转民用焕能舱产品及配套服务,为各类健康、养老产业从业企业提供创新内容,促进地方健康、医疗产业创新升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壹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