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康奈全国同步启幕“点赞‘敢路人’”活动

时间:2018-01-02 11:43    来源:搜狐  

   “康奈加油站”进驻铁路温州南站 为“敢路人”免费提供四项大礼

  2小时最高200多万粉丝同时在线收看“敢路人”直播


  “2017年做过最勇敢的一件事是什么?”新年伊始,这一问题在社交媒体掀起了第一轮“刷屏”狂潮。引发这一轮讨论的正是以“敢性”为品牌精神的康奈。昨天(2018年1月1日),康奈集团在铁路温州南站以及成都、沈阳等地用“康奈·点赞敢路人加油站”的形式,以贴心服务和趣味互动,与出行市民一同迎接2018。

  MC赵导、庄安生(ANSON0)、小芸芸(CLAIRE)等多名网红主播为这次活动助力。从昨天下午2时至4时,2个小时的直播当中,最多时有超过200万粉丝同时在线收看了康奈的“点赞‘敢路人’”活动。


  传递正能量,陪伴“敢路人”

  “勇敢前行,追逐梦想。没什么不可超越,用敢性丈量世界。2018,康奈,为敢路人点赞!”活动期间,这段话出现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以及温杭两地的动车站内和全国各活动现场,激励“敢路人”们:日历翻页,给2017一个总结,更好地踏上2018的路。


  “点赞‘敢路人’”活动是康奈集团继去年4月推出以“梦想·旅行·家”为设计理念的全新第九代店铺之后,再次将目光投向“旅途”。此次活动,康奈“创舒适,为国人”的全新理念贯穿始终,希望能给“敢路人”的人生加油点赞,也希望他们能以无畏的勇气和磅礴的力量迎接新征程。希望有康奈鞋的陪伴,人生道路一帆风顺,迈向成功!

  现场亮相康奈鞋履私人定制智能设备

  自12月30日起持续9天,康奈在铁路温州南站二楼候车大厅的“康奈加油站”,为现场参加活动的旅客提供智能脚型测量、鞋履护理、照片拍摄等多项免费大礼。参与“敢路人定妆照”的拍摄与互动,还有机会抽取康奈定制皮鞋一双。

  现场还亮相了康奈鞋履私人定制的“秘密武器”——三维脚型测量仪。全触屏操作,360度扫描足部,约30秒就能生成与脚型相关的52项数据。这台由康奈集团研发并在康奈全国门店推广的设备,也让参与活动的旅客赞叹不已。


  乘客王先生在活动现场扫描脚型后,系统显示其适合穿40码的鞋。可王先生说,他平时都是买42码的。经过三维脚型测量仪的大数据分析,康奈的工作人员发现该顾客的脚背有些“厚”。日常穿42码的鞋,鞋头是松的,如果通过定制,将鞋面做宽,穿上40码的鞋走路会更加舒适。听了工作人员的建议之后,王先生现场就用手机下单,购买了一双康奈的定制皮鞋。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每个体验脚型测量的用户,都会在康奈的大数据库内留下独一无二的鞋型“编号”,用户可以凭借这个“编号”并结合本人穿鞋习惯等,委托康奈为自己定制一款独一无二的鞋子。从消费者下单,到定制平台接到指令开始定制服务。一周左右时间,一双个性化定制的康奈皮鞋就能送到消费者手上。

  据了解,目前像这样的三维脚型测量仪在全国康奈专卖店部署了50多台,在温州的6家康奈旗舰店有提供服务,包括康奈五马街一店、康奈温州府前街一店、康奈温州宽带店等。 


  昨天下午,愿意为“敢路人”代言的人络绎不绝,他们当中有赴远方实习的大四学生,有小长假来温州旅游的小学老师,有背上行囊赴外地创业的设计师,也有已经在外就业回温州看朋友的车间主管,等等。对于康奈这次活动,他们给了一个大大的赞。


  网友对康奈这次活动也给予了大大的赞。网友“Elisa”留言说,“新年第一天从康奈鞋开始,加油加油!康奈鞋是送给家人的好礼物!”网友“展望未来”说,“2017已成历史,迈向2018的每一步,我们必须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双舒适的皮鞋,所以我选择了康奈。”

  故事·敢路人

  昨天(2018年1月1日),活动组织方也与参与“康奈加油站”互动的几位“敢路人”进行了交流,听他们说2017年最勇敢的一件事和2018年的心愿。

  大四学生小张

  2017年的最勇敢——“一个人远行并进入大企业实习”

  2018年的最希望——“能正式加入这家企业工作”

  昨天下午,老家瑞安的小张背着背包一人从老家坐车来到铁路温州南站。这是他上大学以后,又一次单身出远门。

  小张现在还是一名大四学生,在省内一所高校的建筑工程专业念书。这次元旦小长假,他回瑞安老家待了几天,也是为了向家人报告已经进入一家大企业实习的好消息。

  学校和家的距离因为高铁的开通而大大缩短,小张坐的这趟G7468让从小恋家的他,感觉拉近了时空的距离。

  小张说,2017年他觉得自己最勇敢的一件事,是学会了开始适应社会,一个人出门远行找到了心仪的实习单位。从小都在老家生活、成长,读大学前从来没有长时间在外地独自生活。尽管一开始觉得马上要离开学校参加工作还有点担心,而现在开始实习,他觉得逐步习惯了一个人在外学习和打拼。“这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小张说,感觉自己慢慢长大了。对于2018年,他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学成毕业后,进入现在实习的这家公司上班,一步一个脚印地适应全新的环境。

  车间主管杨先生

  2017年的最勇敢——“有人摔倒了,我去扶了”

  2018年的最希望——“事业有成,早日去上海”

  杨先生这趟来温州是看老乡,顺便还去了趟江心屿。他是贵州毕节人,从小随父母在外闯荡,走过千山万水,现在在丽水壶镇的一个企业做车间主管。

  2017年,杨先生说的最勇敢的一件事,事情的经过很简单:去年7月的一天,他在某个小镇的人行道上走,当时前面还有个4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该男子似乎是被绊了一跤,摔在了人行道上。杨先生想也没想,就走过去扶。没想到,该男子反过来却说杨先生弄倒了他,要求杨先生送其去医院并支付医药费。

  “后来,我报了警,警察来了之后,调取了边上一个店的监控,还了我的清白。”杨先生说。

  那以后还会扶摔倒的人吗?对于这个问题,杨先生没有犹豫,“这个社会各种各样的人都有,但该扶还是得扶!”

  2018年,杨先生最大的愿望是,事业好好发展,争取早日去上海和家人团聚,娶个媳妇,生个孩子,“这样就很好了。”

  小学老师程老师

  2017年的最勇敢——“我创业了!”

  2018年的最希望——“全力以赴,创业能成功”

  小程老师从南昌过来,她和朋友一起到温州游玩。之所以这个假期选择温州,是因为温州是创业的热土,温州人是对创业充满了激情,特别想来感受一下。

  格子针织衫、一袭黑裙,94年的小程老师,师范专业毕业,现在是一名小学老师,看得出来她身上透出的那份对创业的执着。

  她的2017年,最勇敢的一件事是和朋友一起创业,开了一家服装店。“我特别热爱服装,看到服装就有一种莫名的喜爱,凭着这份热爱,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说到创业,她表现出十分付出和努力,因为她觉得自己原来从事老师这份工作,有很多的精神与创业者类似,认真与投入,勇敢与坚持。小程老师年纪不大,但她对创业的成功充满了信心。

  所以,2018年,小程老师最希望的,就是事业如她所愿,从小积累,慢慢做大。“不管有多么辛苦,我都会坚持!”她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康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