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储宝:互金行业的大浪淘沙,是合规平台的生机所在

时间:2017-12-27 11:23    来源:互联网  

   白驹过隙,2017年度现已逐渐进入尾声。而对于互金行业而言,这又是不平凡的一年:2016年,互金领域的各项监管政策陆续出台;2017年,各项法规政策再度完善,各大平台亦在积极寻求合规发展之路。

  因此,虽然在一整年的强监管之下,我们看到了许多平台的黯然离场,但同时也发现这为许多优质平台优化了发展环境、留出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并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合规平台的出现以及稳健发展。可以说,就目前而言,在持续性的洗牌之后,互联网金融的影响力已然不断扩张,更已成为众多追求安全稳妥却期待较高收益的投资人的不二之选。

  

      据了解,在这场合规战役之中,金储宝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国资系平台的专业代表,目前已经凭借雄厚背景资质、优质管理团队、成熟风控系统、稳固技术保障、优质资产端等多重优势稳健运营近三年,并获得了50万余人的注册与支持,总投资额亦已突破22万元大关。

  面对当前互金监管的持续收拢以及行业逐步透明化、阳光化的趋势,该平台相关负责人指出:互金行业的合规发展是一面双刃剑。只有将违规或资质薄弱的平台淘汰,才能让合规平台良性生长,也才能为更多投资用户打造一个健康的投资环境。但在这场大浪淘沙中,作为个体的平台,我们到底会成为被淘掉的沙子,还是被留下来的金子,还得靠自己去把控。

  因此,本着“全透明、低风险”的运营理念,遵循“资金安全为首任,稳健发展为目标”的经营发展之道,金储宝平台一直以来都在寻找合规运营、稳中求变、蜕变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目前,该平台已然签约银行存管、获得ICP许可证,并在信息披露、信息备案、技术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优化,正从资金、项目、风控、技术、合规性等多方面,为投资用户提供安全、专业、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储宝平台还对外宣布获得了国家级产业基金数千万级A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项目研发经费、风控审核系统研发、推广支出及风险准备金等,并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更完善的金融服务。

  因此,尽管我们已经可以预见,尽管2018年互金的合规化进程仍然不会停歇,但金储宝却仍将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以迎难而上的姿态面对进一步的优胜劣汰,并期待能在更为良性、稳定的市场环境之下,为投资用户提供更为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理财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储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