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互金行业迎接“大考,金储宝以综合实力取胜

时间:2017-12-22 17:23    来源: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互金领域的各项监管政策现已相继明确。

  就目前而言,持续的优胜劣汰以及深层次的行业净化,早已让互金行业挥别前几年的野蛮生长,使其在安全性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而网贷行业的“信息备案”等硬性要求的提出,则让互金行业迎来了一次大范围、高水准的集中“大考”,各大互金平台亦已来到了关键的验收节点,正积极携手“合规”有序生长。

  

      以国资系平台金储宝为例:作为互金行业合规平台的专业典范,其运营近三年来始终沿着政策法规底线合规而行。目前,该平台已然明确了自身金融信息中介的定位,在第一时间获得ICP许可证、签约银行存管、完善了信息披露;同时,该平台还在积极促进信息备案工作的落实,正以“小额”、“分散”为特色,切实为大众提供安全合规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不过,但在金储宝看来:“合规”只是确保平台稳健运营的基础,是打造优质平台的起点。而平台的综合水平以及长久运营的专业能力,才是平台有别于人并吸引投资者的关键。

  为此,金储宝在合规之上,凭借一支专业化管理运营团队的带领,依托互联网思维以及技术的先进性,切实将高收益、低门槛、期限灵活、操作便捷、简单易懂等特色发挥到了极致。于金储宝而言,即便是行业共通的基础优势,平台也要通过细节优化、理念创新、技术升级等方式做到更优,从而以更为完善的用户体验,让投资用户随地均可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轻松投资,并获得高额收益。

  于此同时,本着“全透明、低风险”的运营理念,坚持“资金安全为首任,稳健发展为目标”的经营发展之道,金储宝始终对整体风险控制与投资安全进行了全面控制。

  目前,该平台已然建立系统化的风控体系,关注贷前、贷中、贷后全过程,从线上线下双维度出击,以层层严防死守的风控流程为用户甄选优质资产端,更为投资用户提供了高透明度、更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同时,平台还在专注于金融科技的创新与应用,正积极引进并融入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科技等先进科技,打造更高效、更精准、更优质的风控系统。

  此外,在监管向严、行业向好的大环境之下,金储宝还于日前获得了国家级产业基金数千万级A轮融资,相信其必将继续厉兵秣马迎接合规发展之战,并在良性竞争中乘风破浪,坚持为大众提供安全性与收益性兼备的投资优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储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