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华讯投资广州分公司:华讯投资积极响应监管要求

时间:2017-12-18 11:43    来源:财经时报  

   现在的我们生活在一个以光速向前飞驰的时代里,充满着朝气却也混杂着物欲的冲击。这种高速的生活节奏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同时也裹挟着危险向人们张开爪牙。互联网金融行业尤为明显,众所周知,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投资理财方便快捷,为广大客户省去不少不必要的麻烦,可是同时各式打着“稳赚不赔”幌子的企业也混迹其中,使尽浑身解数,用尽各种花招只为掏空百姓们兜中的血汗。面对这样的情况,加强监管势在必行。

  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作为现代社会高速发展的产物之一,它的出现无疑对金融业务的革新有着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但同时这种以互联网为媒介的金融模式,在如今网络环境还不够安全稳定的社会,各种经济风险也随之而来,一旦互联网金融出现危机,殃及地不单单是几家互联网金融企业这么简单,更会给整个社会经济带来巨大的冲击。因此,互联网金融风险防控工作便成了当务之急。

  华讯投资作为一家正规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始终坚持把风险防控作为工作中心,集结社会精英人士,通过多种手段来提高自身风险防范能力,限度的维护客户的利益,保证财产的收益性。同时,华讯投资本着:只有合法合规经营才能走得更远,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的企业发展路线,恪守职业道德。誓要为人民大众创造出更多的利益价值。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华讯投资努力响应国家监管号召,以饱满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来承担起带领国人共同富裕的重担。华讯人坚信只有正规经营才能真正打造出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才能不断发展,继续保持领衔行业的地位。

  在互联网金融企业良莠不齐的今天,华讯投资可以说为现代金融市场的改革作出了表率。它以为投资人创造更多经济利益为经营核心,努力把新兴科技与新型金融模式完美的结合起来,同时还兼顾融资效率和平台收益,致力于打造出一个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金融平台。多年来更好的服务人民也是华讯人不变的信念和永恒的追求。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讯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