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信阳卡芬达举行多项服务提升培训专项课程

时间:2017-12-14 10:50    来源:互联网  

   服务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对于家居服务行业来说,这真的再适合不过。而对于直接接触客户的终端实体店,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带来的不仅是一单的成交,同时也是对品牌口碑的一次推广,信阳卡芬达家居张晓丽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_DSC1084.jpg

  为更好的服务信阳客户,提升服务满意度,信阳卡芬达家居开展了一系列服务提升培训课程,从品牌及产品知识学习、个人素质及职业道德培养到客户服务沟通,由理论至实践,全方位提升客户的整体服务体验。

_DSC1087.jpg

  从售前、售中到售后,每一次与客户的接触都是对品牌口碑的积累。当出现客户投诉时,我们需要做的是及时的反应和主动的沟通,将对双方的损失降至最低。同时,张晓丽女士表示,这也是一次我们进行自我检视的机会,从产品到服务各个环节,重新调整,开展新一轮新老客户关系的维护,做到售后事件早知道,及时处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体验。

_DSC1084.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