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储宝:迎战双十二,要理性消费,更要先赚钱再消费

时间:2017-12-12 13:49    来源:互联网  

   双十一的余温还未彻底散尽,剁手党的双手仍在隐隐作痛,但双十二的脚步却早已接踵而至。这不,一场购物大战即将再次拉响,十二月份的工资眼看着又要被提前预支。

  不过,金储宝发现,无论是“年中618”,还是“双十一”、“双十二”,似乎每一个购物节都会在短暂的狂欢之后,给我们留下了漫长的阵痛期:在最初的惊喜过后,我们往往不得不去面对超出预算的消费、花错的钱以及见底的钱包。

  

      深知合理理财的重要性,金储宝平台认为消费要量力而为,促销越是疯狂,我们就更应该学会理智消费,才不至于让自己陷入困境;与此同时,我们还应该考虑先赚钱再消费,在拥有充足资金的前提下去支撑生活中各类需求。

  而就目前而言,相比双十二等只能让你大出血的购物节,诸多安全性与收益性兼顾的投资理财产品,便可以帮助你合理规划个人资金、培养理财习惯,助你在工资等被动收入之外实现个人财富的稳步增值。

  以P2P网贷为例,在高收益、低门槛、操作便捷、期限灵活等优势外,其所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首次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受到了各级政府与部门的全力支持。而近年来相继发布的一系列法律法规,也已对P2P行业进行了规范,正以强有力的监管稳步促进行业自律以及良性发展。因此,就当前来看,P2P已然在一轮轮的洗牌之后,走向了合规有序。

  而在诸多平台之中,金储宝作为国资系P2P平台的专业代表,始终秉着“投资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将“安全”二字定为了平台的立身之本。截止目前,平台已经率先获得ICP许可证,签约银行存管,并从“借款资料、合同、运营数据、平台资质”四大方面积极进行了信息披露,其“合规性”与“安全性”早已是有目共睹,更得到了50余人的关注与信赖。

  与此同时,为丰富平台奖励并提升用户体验,目前金储宝平台“双十二放肆赚”及“情聚冬日滑雪赛”活动双线来袭,为投资用户准备好了满满的收益与惊喜;此外,平台还优选了全球好货并推出了“0元购”活动,让你无需花钱即可买到“智能出行“、“爆款手机”、“智能家居”、“影音视听”四大品类的产品,更能让你的双十二实实在在地有得赚!

  迎战双十二,相信兼顾安全性与收益性的金储宝,一定能让你先赚钱再消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储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