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成都市2017代理记账行业高峰论圆满成功!

时间:2017-11-20 11:35    来源:互联网  

   最是一年秋好处,银杏铺金满蜀都!2017年11月16日,成都天府国际金融中心4号楼人流如织、英才汇聚,来自成都和全国各地的数百位代理记账行业精英和专家学者、政府要员欢聚一堂,隆重召开了《成都市代理记账行业企业质量评估标准》发布会!经过4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交流,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发布会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此次高峰论坛由成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主办,南京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等企业和高校协办。吸引了来自上海、深圳、重庆、合肥、广州、东莞、杭州、江苏、云南、广东、海南、宁夏等数十家行业协会的参加。其筹办时间之久、参会人数之多、影响范围之广、论坛规格之高、宣传力度之大均属业内少有。尽管主办方已经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但实际到会的人数还是远远超出了预估,此次高峰论坛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下午两点整,大会正式开始议程。八位身着盛装的鼓手首先为大家演绎了一段热血沸腾,气势磅礴的开场舞。激昂的鼓声, 高亢的旋律瞬间让会场气氛达到燃点,也奠定了整场高峰论坛的基调。在主持人介绍完参会的领导嘉宾后,成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秘书长、成都知睿财税总经理彭应文先生上台致开幕词。他深刻剖析了当前代理记账行业现状及企业质量评估标准发布的现实意义,由此也引出了本次高峰论坛的主题。

  

 

  

 

  开幕词后,成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欧蕊女士发表主题分享。欧蕊会长首先就五年来标准诞生的艰辛历程做了简短介绍。欧蕊会长指出:执业条件、执业质量、财务制度建设、信用评价、风险控制、行业自律、团队建设和社会责任八个既相互独立又紧密联系的模块构成了质量评估标准的完整体系。并就每个模块包含的内容作了详尽的阐释和分析。让这一尚属全国首创的质量评估标准条理清晰的展示呈现在了与会嘉宾面前。

  随后,四川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主任乔宣南、云帐房副总裁高林东、江苏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李炎炜博士等先后做了内容翔实的分享。应主办方的邀约和现场嘉宾的请求,在成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胡亮的主持下,李炎炜博士、上海协会王友军会长,广州协会范伟型会长更是在现场举行了圆桌会议、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巅峰对话。他们对行业当下现状和未来展望提出了真知灼见,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并和现场嘉宾交流互动,即时解答嘉宾们的疑惑。

  

 

  之后,整个高峰论坛的最高潮来临。在十位业内大咖和财政局领导的共同努力下,象征起航与希望的金色长杆被推动,这标志着《成都市代理记账行业企业质量评估标准》正式发布!现场金色彩带飞舞,欢呼掌声雷动,560位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会议的最后,成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浩峰做了会员服务与权益的演讲,并带领成都协会理事单位的负责人上台宣誓。铮铮誓言,是对行业未来光明前景的坚定信念,更是协会勠力同心推进行业发展的拳拳之心。会议最后在知睿财税总经理彭应文的闭幕词中落下帷幕。

  

 

  发布会的胜利闭幕不代表征途的终结,与会嘉宾在这次大会上结下的友谊不会结束,达成的共识不会遗忘,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期望不会改变。通过这次高峰论坛,先进企业的有益经验得到了分享传播,不同地区代理记账协会的交流互鉴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代理记账行业的整体形象和凝聚力都得到了质的提升。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整个代理记账行业必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记账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