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储宝:想要远离“油腻腻”,这样做准没错!

时间:2017-11-09 20:08    来源:互联网  

   最近这段时间,“油腻腻的中年人”这一话题在网络上持续发酵:

  自作家冯唐以一篇《如何避免成为油腻的中年猥琐男》刷爆朋友圈以来,“油腻的中年妇女”、“油腻的泛文艺老青年”相继被殃及,接连受到了成吨的暴击。一时之间,“油腻腻”似乎成为了一个硬性标准,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好坏与否。

  

      在金储宝看来,成为一个“油腻腻”的人固然不可取,但决定一个人是否“油腻腻”的标准绝不在于冯唐所列举出那些具体细节,也不在于“人到中年”这一年龄界限。

  事实上,它一方面决定于你的内在:一个人的精神世界,可以决定你的行为特征,改变一个人外在,影响个人的气质;另一方面,油腻与否也与物质基础有着一定的关系——物质决定意识,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而个人的行为及品格也在一定程度上受物质条件所影响。

  金储宝认为,冯唐之所以剑指“中年男人”,大概是因为中年原本应当是一个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年纪,但在现实生活的养老、育儿、房价等重压之下中,他们却往往不得不与精致生活渐行渐远。不过,金储宝同样觉得,只要能够懂得采取必要的投资理财手段,想要逃离“油腻腻”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

  值得注意的是,当下投资理财方式众多,好坏各异。我们不能一味以“高收益”作为选择依据,而应该权衡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考量,以此实现最优化的资产配置。

  就目前而言,P2P网贷凭借高收益、低门槛、期限灵活、投资便捷等显著优势,俘获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与推荐,发展态势可谓是风生水起;而在当下严格的行业政策监管之下,P2P网贷也逐步走向了规范化的正轨,安全性正逐步提高,可以有效助你实现资产最大化。

  作为国资系P2P的专业典范,金储宝更是坚持“资金安全为首任,稳健发展为目标”的经营发展之道,在“稳定高收益”的前提之下,逐步朝着合规运营、更为稳妥的方向发展:

  稳健运营近三年,金储宝严抓风控措施、严守法律底线,致力于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专业、透明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目前,金储宝正积极拥抱政策监管,现已获得ICP许可证、签约了重庆富民银行,并在信息披露、信息备案、技术保障等多方面不断优化。

  以“践行普惠金融”为使命,相信金储宝定能助你一臂之力,帮你逃离“油腻腻”的魔咒。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