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揭秘!实现财务自由最快的方法!

时间:2017-10-31 13:54    来源:互联网  

   对普通人来说,想要通过工作实现财务自由,无谓就是天方夜谭。我们一起来思考一个问题究竟怎么实现财务自由呢?富人与穷人到底有什么区别?

  小编看过一个故事,且称主人公为A与B,A和B接到任务在外面挑水到村子里,一次便可获得3美元,A每天勤勤恳恳地挑水,而B只把每天的一部分时间拿来挑水,另一部分时间来拿来挖渠道,制管道,通过管道即可把水引入村子里,过了一段时间,A依然靠着他的体力和汗水来获得收入,而B则研究管道成功,靠着管道引进的水,每次不用工作即可获得比A更高的收益,我们称之为主动收入和被动收入,很多人都想做B而不像做A,事实上观大多数人都是做了A,为什么这样说呢?其实想实现财务自由,我们要实现的是“被动收入”,而现在很多人都是“主动收入”主动收入的是像上例A那样,需要付出劳动和汗水,一旦停止劳动,收入也停止,而“被动收入”就算是你停止劳动,收入也不会停止。

  对于富人来说,他最要关注的事情就是财富的增值,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就是积累财富。为什么这样说?我先提出一个问题吧,大家认为最好的赚钱方式或手段是什么?

  

 

  当然,最好的手段就是投入自己,让自己持续赚钱的能力。不过,最好的赚钱方式就是钱生钱或者是利滚利,大家说是不是!?

  我们不妨把梦做大一点,如果你有一千万,你会怎么做?我之前跟朋友调侃,如果我有一千万,然后把它存到银行,每天躺在床上睡觉,反正利息也够我花了!

  当然,这是典型的穷人思维!如果你有一千万,一定要做好资产配置!皆因不少实现财务自由的人都做好了资产配置!

  对于普通人来,可以分三步走:记账、存钱、投资,最后实现财务自由

  记账是非常重要的,它是理财的第一步,也是最基础的一步。记账主要分为两部分:收入和支出。支出,可以分为生活开支,比如房租交通费,还有投资支出等。另外一个是收入,对于好多人来说,工资收入是主要,另外一个理财或利息收入,做好记账能让我们清楚的指导收入的去处和支出情况。

  接下来的一步,就是存钱,好多人存不下来钱,是因为没有做好规划。刚才我说了,通过记账你可以获得自己的财务报表,了解自己的收入和支出情况。存钱规划。

  第三个就是投资了,可以投资外汇这样的国际性产品,盈利相当可观,究竟盈利有多可观呢?小编了解到就在上周欧央行议息会议,市场解读为鸽派,有抓住机会的投资做空欧元,做多美元,投入300美元,一手就盈利2000美元!看来盈利空间这么大,小编都有点心痒痒,想去做投资了,由于是国际性投资产品,所以24小时皆可交易,特别在晚上8点到11的时候就是交易的最好时机,因为晚上正好是各大央行、消息公布的时候,在这个时间做交易最好,盈利也很可观!其实投资就是“被动收入”通过被动收入,不仅可以让你从那微薄的工资中解救出来,还是个不错的“管道”收入!

  想要盈利,选对平台有盈利能力的平台是关键,因为真正带给你盈利能力的才能切切实实赚到钱,你说是不?而小编了解到市面上有一间平台,真的是确确实实有能力能带给投资者带来盈利的----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是一间团队研究实力超过30年的平台,平台历史久,意味着它们在这方面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凭着经验才可以规避投资中的风与险,同样凭着经验才能为客户捉住先机,

  据了解在之前非农英伦金融为客户捉住先机,提前综合分析市场背景,提供精准的入市策略:黄金1309做多,看1318,突破追1325,英伦金融客户根据建议入场,1手就盈利1600美元!

  

 

  我还了解到它以前的战绩,在13年的时候准测金价下跌,它还荣获《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具研究实力》、《信用中国,行业诚信企业奖》等多个奖项,是个值得选择的金融机构!而本周被称为“超级周”消息很多,借消息入市盈利可以达到平常的几倍!不想错过,不妨登录英伦金融官网了解更多详情,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英伦金融”回复“投资学习群”即可跟分析师们学习做单技巧,免费参与在线培训。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