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推荐一款每周能赚30元的专业网贷记账APP

时间:2017-10-27 15:04    来源:互联网  

   如果你和网袋君一样有投资过网贷,并且投资了不止一家平台的话,也许你会有这样的烦恼,投资平台很多,回款时间很乱,收益多少心里没有底,担心哪天平台会跑路,你需要一款像样的专业网贷记账工具来帮助你。

  然而,现在应用市场上的记账类APP要么偏向于生活的流水式记账,要么缺少专业的网贷记账功能,根本不能符合网袋君的要求。

  还好,网贷记账通APP出现了,终于让网袋君找到一款专业的网贷记账工具。

  打开网贷记账通APP,首页十分简洁清晰,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即可添加一笔网贷投资的记账。

  亮点一:全自动同步记账

  这款APP支持数十家P2P平台的自动记账,像常见的宜人贷、积木盒子、团贷网、微贷网都能支持自动同步记账。

  只要在网贷记账通APP的授权页面输入投资平台的账号和密码,这款APP就能自动同步待收本金、利息和下一笔投资的回款时间,极大地方便了投资人记账。

  

      目前支持自动同步的平台约有30家,相信随着网贷记账通APP的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平台接入进来,实现全自动同步记账。

  

      关于自动同步的授权安全问题:

  网贷记账通APP表明,授权同步记账页面的密码信息只会缓存在手机端,并不会上传到服务器,因此也不必要担心密码泄漏的风险。

  

      对于暂不支持自动同步的平台,则可以手动填写记账,投资的本金、年化利率、投资周期,还有返现、管理费等都支持自定义填写,记账的功能十分专业和全面。

  

      亮点二:平台监控暴雷警示

  在记账详情页右上角包含平台监控的功能,进入页面能看到平台的基础信息和分别在网贷之家、网贷天眼、融360的排名情况,还有最新的新闻舆情资讯,每天都会更新。

  

      对P2P投资用户来说,最担心的就是平台出现负面消息甚至跑路,而平台监控则可以全方位揭露平台情况,同时对易雷平台向用户作出警示,避免踩雷。

  

      亮点三:回款提醒拒绝站岗

  网贷记账通具有完善的回款提醒功能,除了在APP中能实现回款消息通知,还能通过手机日历进行提醒,更方便的是用户通过微信绑定账号,实时提醒回款,避免用户的资金站岗,真正用好每一块钱。

  

      网贷记账通是一款专为P2P理财投资人打造的理财记账APP,支持活定期记账,自动同步,还有平台舆情暴雷警示,能帮助用户规避P2P理财雷区,更有效地管理网贷投资和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目前,网贷记账通APP最新的iOS和Android应用(版本号9.1.0)均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到。

  

      近期还有一个重磅福利活动,老用户每周邀请3位好友注册并正常使用记账,即可获得30元现金奖励,每周都可以领哦,快来下载体验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