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返地产2017年百日冲刺动员大会暨管理人员任命仪式圆满召开

时间:2017-10-19 18:59    来源:互联网  

  近日,云返地产2017年百日冲刺动员大会暨管理人员任命仪式在圣丰国际金融中心圆满召开,云返地产董事长张俊辉、云返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陈攀峰、云返地产副总经理代云川及云返地产总部全体员工出席了会议。

1508410521425584.jpg

  顺应时代变化,以创新驱动发展

  近两年来,云返地产全面实施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目前已成立22家省级公司,商业体量超过千亿,将“购房有返还”的创新商业模式落到了实处,提升了人们的住房质量,让更多的人轻松拥有房子。

  云返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陈攀峰在会上指出,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国经济发展将又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云返地产作为创新型企业应洞察时代的变化,紧跟经济发展趋势,始终践行探索精神,激发每一位员工的创新潜力。云返地产在发挥依托云付通消费返还平台的优势同时,基于“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的新经济体,融合住宅、商业、旅游地产、养老地产、车位、上下游等六大产业链条,构建一个新经济格局,向世人展现云返地产的实力。

1508410568331990.jpg

  明确任务,凝聚力量

  “2017年是服务管理年,2018年是收获创收年,云返地产在这战略实施关键之年的金秋,必须明晰年末工作任务与指标,步伐一致,齐心协力冲刺一百天!”云返地产董事长张俊辉在会上提出,云返地产要以22家省级公司为支撑,保障主线工作,并营造有情怀、有故事、有温度的商业矩阵。据悉,在百日冲击阶段,云返地产将在云返地产的大生态系统上全方位发力,保障运营精准量化、项目加速盯紧、营销联动创新、物业品质达标、产业集聚造势、云粉形成合力。另一方面,做到管控跟踪到位、安全防范第一、提升专业素养、团队步调一致。

1508410617933789.jpg

  优化人才结构,实现目标

  仪式上,云返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陈攀峰分别为七位总监及十位经理颁发职务任命书,并寄予厚望。云返地产借此来激发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潜能,为全体员工创造一个发挥才能,体现价值的平台。据了解,云返地产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并制定了一系列可行的人才战略,让员工以主人翁的态度为公司的发展做贡献。

1508410741133841.jpg

  此次会议具有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可操作性,是一次推进云返地产“购房返还”模式稳健落地生根的动员大会,鼓励全员营销,齐心协力完成百日冲刺的任务指标。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返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