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海外配置元年,美元固收基金备受追捧

时间:2017-09-22 11:55    来源:财经网  

  2016年,伴随着美元新一轮强势崛起,对于广大中国投资者而言,美元资产配置已进入元年,而弘盛集团有限公司(Wide Max Holdings Ltd.)正是抓住这一波机遇,搭建起一个成熟的金融交易服务平台,为中国财富、资产管理机构与境外先进成熟的资产管理公司提供便捷的沟通桥梁。

  弘盛深谙国内高净值客户的投资偏好,也了解合作机构的风控偏好,在将伸栢资产IREACH结构化基金引进中国后,根据中国投资者的投资偏好为IREACH结构化基金结提出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将原有产品添加结构化设计,即将原有产品固定+浮动的收益类型,更改为固定收益的优先级,使其稳定性得到提高,深受投资者好评。

  与此同时,弘盛也深知投资伙伴的担心:道德合规风险、大陆与香港地区法律监管的差异、海外投资信息的不透明以及发生问题产生纠纷的解决方式等。为此,在弘盛集团的建议下,基金方为IREACH结构化基金聘请顶 级的三方机构,运用先进、严谨的治理结构为道德及合规风险的规避做护航,包括:投资顾问选择了超过二十年环球金融经验的老牌资管机构纵横资产、全球顶 级基金管理公司Amicorp、基金审计为毕马威、托管银行为中银香港、法律顾问为衡力斯。

  在解决投资者对于合规风险与产品风险的疑虑后,弘盛还考虑到投资者购买产品的便利性问题。为此,弘盛集团引入开曼的保险公司支付平台ITA,ITA成立于2002年,在全球43个国家拥有超过5万名客户,管理资金超过10亿美元,贝式评级对其连续8年评价为良好。通过ITA平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自由、便捷的支付通道。

  IREACH结构化基金在被引进中国后,由弘盛的合作伙伴钜派投资、绿城财富和普惠金融等多家财富机构负责销售,受到全国客户的热烈追捧,短短三个月销售量就达到三亿港币,六个月成功突破七亿港币大关,如此亮眼的业绩不仅源于弘盛对IREACH基金本土化的架构设计,同样也归功于销售伙伴对弘盛的信任与支持。

  弘盛相信,未来30年,将是中国机构资本和个体资本广泛投资与布局海外市场的重要阶段,而如何取得中国式的投资偏好与传统欧美资管机构的傲慢与偏见之间的平衡与协调,则是弘盛的责任与使命。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元固收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