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大西洋全球资产管理公司简介

时间:2017-09-22 11:22    来源:互联网  

  Atlanti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Atlanti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投资股份基金会来自《SFG Group》财务控股集团,该集团从2009年起开始运作。

  《Atlanti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投资股份投资基金会(简称《AGAM》投资基金会)实行购销债券的商业活动,包括购销初次在证券交易所布置有价证券的公司股票(首次公开募股,IPO),布置其它公司的有价证券,给公司投资和实行财务托收信贷。

  《AGAM》投资基金会在公司总裁安托尼努•鲁巴洛的祖国-維德角共和国注册。该国家处在大西洋中部,在塞内加尔西面。

  投资基金会总部也在維德角,与世界著名的《PricewaterhouseCoopers》审计公司在同一楼上办公。

  安托尼奥•维耶拉•鲁巴洛是《AGAM》投资基金会总裁,是世界银行和卢森堡、法国、日本、美国系列国际项目的在职参赞。他受到了两种高等教育,拥有30多年大型国家和私人企业领导工作经验。

  安德烈•安德烈耶维奇•阿巴库莫夫是《AGAM》 投资基金会总执行经理和管理人。他是高等教育水平的数学家,职业专家,受过在交易和管理投资总存量、基金方面提供财务咨询的专门教育。他拥有20多年财务、银行业的领导工作经验,16年多在維德角生活。

1.jpg

      《AGAM》 投资基金会拥有系列主要财务活动项目的扩大许可证。该许可证由維德角调解者(Commercial and Automobile Conservatory of Registration of Praia)颁发,每年都需要延期。

  必要时任何人都能够自己视察该许可证,随时通过維德角国家商会商业登记薄的官方网页确认许可证真实性。所有颁发的许可证和批准证明都绝对必须在那里公布。

  由于公司具有这样的许可证,即可以操纵欧元和美元,与美国、巴西、中国和印度工作极为方便。

  很重要的文件是De Nif报单-这是公司在财务部门的注册号码,实际就是税务号码。

  《Atlanti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S.A.》和所有大型投资公司一样,按維德角国家法律要求每年进行审计检查,国家相应部门检查公司的所有财务报表。

  除了财务部门检查以外,公司还有自己的审计员。审计员对公司所有账户资金流动实行全面统计和监督。审计员出具专门信函,该信函提交给财务部门,说明该审计员负责监督《AGAM》 投资基金会的财务工作,对财务部门承担责任。

  按維德角国家法律规定,《AGAM》 投资基金会允许实行下列营业工作:

  • 管理资产

  • 受托管理

  • 付款服务

  • 贸易,组织资产交易

  • 投资投资基金会的营业活动

  公司拥有整个专职的经纪人团体,他们实行资产管理,多年采用可靠、有效并通过时间考验的投资战略,使用广泛的金融工具和已经操纵熟练了的严格的风险管理方式。

  《AGAM》 投资基金会拥有所有财务项目的许可证,那么它是怎样获取收入的呢?

  投资基金会主要收入来源在四方面:

  1. 布置其它公司有价证券;

  2. 对由于某些原因失去自己资本的公司实行再融资。《AGAM》 投资基金会在市场寻找运作良好,但由于缺乏资金而无法继续运作和发展的公司。我们分析经济状况,寻找新的融资来源。再融资-这是全世界投资银行和投资基金会的主要收入来源。

  3. 财务托收信贷。获得具体货物的贸易合同并取得随货单据为抵押品后,《AGAM》 投资基金会以第三者身份提供付款保障。这种情况下,投资基金会就等于是财务中介人,可以无风险地获取利润,因为货物没有投资基金会掌握的随货单据是谁也取不走的。就这样,投资基金会账户里的金钱不用给任何人,而其它公司为了获得保障给我们付不少的钱。

  4. 组织和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AGAM》 投资基金会在公司股票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前购买公司股票,花钱购买有发展前途的公司,创建该公司股票再进行IPO,就这样,公司就可以获得IPO之前所付股票价值和交易起始时所定股票价值的差额。

  2016年中期,《AGAM》投资基金会买下了一家小型《TACV Cabo Verde Airlines》航空公司债券。

  《TACV Cabo Verde Airlines》公司在維德角是一家唯一的拥有整套一级许可证的航空公司。该公司拥有该区域内部任何运输和全世界运输的垄断权。公司机票拥有100%销售率,并且一个星期之前就全部销售出去。除此以外,该公司还在国际航线实行乘客和货物运输。

  双方交易时,该公司正处在几乎近于破产的状态,在全世界仅能完成几十个航班,飞机总数也不多,并且大多数飞机已被银行抵押。最终《AGAM》 投资基金会买下了这家正在运作的航空公司,包括机组、机长和所有基础设施在内。

  最终价值定下后,《AGAM》 投资基金会根据与維德角政府订立的协议对公司进行了高度全面审计和整体改组。

1.jpg

  这以后《TACV Cabo Verde Airlines》公司就开始筹备首次公开募股,知名的投资银行,如:Goldman Sachs 银行和 Morgan Stanley银行也参入了这项工作。

  公司领导人与投资银行家洽谈,确定了拟购买的股票价值、类型和拟吸引的资金总额,之后就开始积极筹备公司在交易所首次募股。

  首次公开募股后,公司价值增长了几倍,此后已可以将其出卖给某一名投资者,比方说卖给中国投资者。根据公司鉴定人统计结果,交易盈利率达到了300-500%,同时交易本身仅花费了7-8个月!

  目前公司已完全准备好首次公开募股:具备了所有必要文件,获得了所有批准证明,进行了推介路演(RoadShow)。

  在《AGAM》 投资基金会拥有100万欧元以上账户并愿意投资5-700万欧元以上的投资者都可以在維德角与《AGAM》 投资基金会管理人员单独会面。会面时客户可以带上自己的分析专家和会计,在公司办公楼进行推介路演,研究文件。

  与客户签署保密备忘录后才允许客户视察所有财务文件,此后与这类客户签署单独的投资合同。

  《AGAM》 投资基金会不仅只与百万欧元以上的大型客户工作,还给各类资本水平不同的客户提供服务。《AGAM》 投资基金会工作原则和独特的商业模式在于聚集客户资金,形成一个总库。管理一个大总库并不难,而寻找千万个100欧元以上各类资本的投资者更要容易。

  正由于上述原因,《AGAM》 投资基金会给不同级别投资者准备了90至50万欧元的投资产品。

  每个愿意的人都可以与《AGAM》 投资基金会一起挣钱,与投资基金会订立合同,购买投资基金会的投资总存量产品。

  让我们来观看一下投资基金会所有的投资产品吧!这里有White,Yellow,Green,Blue,Red,Black,Indigo,还有VIP客户总存量。

  我们先详细地观看一下《Red》投资者总存量,其年度收益率为270%。

  • 《Red》 总存量价值7290欧元。

  • 每一总存量工作365天或一年。

  • 总存量一星期平均收益率5.2%。这里显示的是三年工作平均值,它就是您的净收入,它加入资产方。每星期收益率的利息波动与公司工作成果有关。

  • 月度平均收入1640欧元。

  • 年度可能达到的收益率-19683欧元。

  • 每星期7天内(星期五)一次加算利润,公司专家结束了一个星期的工作后即可取利润。

  《AGAM》 投资基金会专门为财务控股的VIP客户提议独特的《投资者总存量》产品-VIP、VIPGold和VIPPlatinum。这些产品可以让基金会最佳客户扩大《AGAM》 投资基金会提供的产品数量和服务。

  《投资者总存量》-VIP、VIP Gold 和VIP Platinum的指标相同,区别仅在于价值,这是为了让VIP客户与它们工作更方便。但如果与其它总存量相比,如Black,则这些产品收入高于0.2%,而控股代理费却较为低下-仅3%。

  购买投资基金会总存量时,您购买的总存量是有辨别号码的,给每份买下的总存量颁发专门的证明。您可以在自己的个人网上银行查询,必要时亦可向投资基金会索取。

  《AGAM》投资基金会与每个客户都订立书面合同,每星期公司注册的新客户超过4000人。公司自己耗费按客户指明的地址给每个客户寄去合同。合同邮寄时间从两个星期到两个月,视客户所在国家而不同。

  如果客户想不按次序提前获得合同,可以给投资基金会支付合同优先提供费-29.90欧元,之后投资基金会给这类客户优先发送合同,而该款在客户网上银行的账户中注销。

  根据与《AGAM》 投资基金会订立的合同,客户将自己钱款通过SWIFT传给Ecobank银行。该银行是《AGAM》 投资基金会的服务银行,所有与《AGAM》 投资基金会有关的财务业务和相互作用都通过该银行完成。

  Ecobank银行是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EKOWAS)的一家稳定和现代化的银行,在維德角资信度最高,它给公司提供所有必要的银行服务项目。为了公司的利益,该银行优秀而顺利地在工作。

  投资基金会与Ecobank银行已经合作了很多年,这是因为这个银行在公司进行投资活动的所有区域都运作。正由于双方的合作,自然人一次性取款或付款的限额达到50万欧元。

  通过银行和SWIFT拨款是客户存款和取款的主要方式,但为了客户方便,《AGAM》投资基金会还应用伙伴付款系统,这就是下列付款服务方式:OkPay,ADV Cash,Perfect Money,Bitcoin。

  • OkPay

  • ADV Cash

  • PerfectMoney

  • Bitcoin

  《AGAM》 投资基金会到年底还计划加入下列付款系统:

  • Neteller

  • Skril

  • AsiaPay

  Neteller和Skril对欧洲客户非常方便,而AsiaPay付款系统对亚洲区域更为适当。

  Atlanti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我们建设未来!

1.jpg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