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拥抱监管合规前行 金钱袋迈入规范化运营新阶段

时间:2017-09-21 14:11    来源:中华网  

  "金钱袋",是青岛安宜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网络信息中介服务平台。"金钱袋"旨在为有财富增值需求的出借人和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提供一个优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践行普惠精神,致力于为资质良好的个人或中小微企业快速解决融资需求。

  风控是保障平台稳健运营的关键,"金钱袋"实行严格的风险控制及四级审核体系,全面保障客户的资金与交易安全,风控团队有着数年行业经验,具有独特的专业优势。同时,广泛吸收经验,引入国际一流风控理念和技术,打造领先的银行级风控系统。专业的团队和严密的管理体系从制度、流程、系统等方面全面的保护了用户利益。

  “金钱袋”拥有真实的债权和透明的信披,优选实物担保和信用项目,并结合出借人的收益性、流动性、风险性的需求,推出多款专属方案,满足出借人个性化的需求。轻松实现智能理财与灵活收益的一举两得。

  "金钱袋"青岛安宜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实缴)。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相继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可信网站验证”、“安全联盟行业认证”、““2017中国科技金融行业百强企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等殊荣,用实力切实保障用户利益。

  自平台创立之初,金钱袋就以“小口袋,大钱途”为宗旨,结合多年的资产管理服务和风险控制经验,不断为投融资双方提供稳健、高效、个性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通过平台提供的信息中介服务,既解决了融资者融资难、成本高的问题,也为广大出借人创造了实实在在的财富价值,真正实践着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的普惠之道。

  当前,金钱袋进入了规范化运营的新阶段。接下来,平台围绕“产品分类、用户分层、智能推送、全球配置”的经营思路,向更稳健、更全面、更智能的综合型互联网金融平台迈进,打造独具特色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竭诚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普惠金融服务。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监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