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比财:兼具高安全性与高收益的投资选择

时间:2017-09-21 10:30    来源:第一金融网  

  文章简介: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龙曙光表示,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的风险管控能力主要来自于托管机构的担保能力。硬件层面:“比财APP”通过自身的APP平台对客户账户进行二次加密服务,从而实现对客户账户的二次加固。

  互联网时代下,互联网金融对民众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近日,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最新开展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应用情况调查显示,有20.8%的被调查者体验过P2P网络金融服务,仅次于网购。但俗话说,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那究竟有没有一种理财方式是兼具高安全性与高收益的呢?

图片1.png

  有!就是“比财”APP!

  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龙曙光表示,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的风险管控能力主要来自于托管机构的担保能力。因此托管机构担保能力越强,资产安全性越高。银行作为最有力的托管机构,安全性自不用多说,广大P2P金融公司纷纷以银行托管为宣传点,传播自己平台的安全性。

  而比财打破传统互联网金融模式,首先提出“直销银行理财超市”这一概念,完全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它率先将传统的超市经营理念运用于网络平台上,客户在平台上看到的产品是我国各大直销银行的理财产品,同时该平台以下载对接直销银行的方式摆脱了平台需要插手客户网络资产的尴尬,使得客户能直接在平台上对接银行购买产品,而钱款直接打入银行账户而不通过平台转账。从而将托管机构变成了可信任的银行机构,而非第三方,突破了资产托管过程中的安全性屏障。

图片2.png

  同时针对使用安全这一问题,“比财——直销银行理财超市”通过软硬件两大层面来降低客户的安全风险,使客户在平台上购买产品更安全!

  软件层面:比财有成熟的系统管理架构,它围绕着真实合法性、无本质风险、无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可控等四大保障原则,从产品、法律、透明、资金、监管等方面为投资者打造专属“五重风控”保障体系。

  硬件层面:“比财APP”通过自身的APP平台对客户账户进行二次加密服务,从而实现对客户账户的二次加固。同时“比财APP”以阿里云为依托,结合阿里云计算平台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为客户提供DDoS防护,主机入侵防护,以及漏洞检测、木马检测等一整套安全服务。使得平台无法被其他人攻破,为客户带来了安全的保障。

图片3.png

  未来比财将在“平台+产品”的基础上,打造新一轮产品驱动。“所谓互联网思维就是要不断创新,想的比用户更远。”要为用户搭建一个全方位的互联网与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比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