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喜剧融合汽车文化:常氏相声第四代传人常远重磅加盟易车IP阵营

时间:2017-09-14 11:16    来源:中华网  

  “这次有幸加入易车号,相信喜剧元素与汽车的结合会大家带来非同一般的惊喜”,常氏相声第四代传人常远说道。近日,常远入驻易车旗下的泛汽车领域粉丝经济平台“易车号”,加盟易车IP阵营,将和易车一起共同打造糅合喜剧和汽车文化的节目。据了解,易车将投入多方面的资源,对常远把喜剧和汽车文化相融合的想法进行大力支持,并将进行跨媒体、多渠道的统一整合,利用易车体系多端资源联动推广,双方未来还将在内容生产、推广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易车在9月8日正式推出“易车号”,着力将其打造成泛汽车领域的粉丝经济平台,通过架构IP运营智能体系,致力于连接厂商、创作者和用户。基于“易车号”的平台,易车今年深度打造内容孵化体系,创立了数亿元项目投资基金,并大力扶植IP,重点挖掘开发在汽车内容原创方面有想法的个人或团队。常远的加盟无疑将进一步增加平台的内容深度,合作也表明易车的IP阵营不再局限于汽车领域,已拓展到娱乐等跨界领域。

  常远是80后,是常氏相声的第四代传人,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长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在《欢乐喜剧人》第三季还有《喜剧总动员》等节目中的出色表现,常远成为广受用户喜欢的喜剧人,收获巨量人气,微博粉丝涨到160多万。其表演艺术体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并有浓重的喜剧元素,广受用户拥趸,有大量跨越各年龄段的粉丝。

  “男生都很喜欢车,我也不例外,从小我就期待自己可以拥有一辆酷酷的车。今天跟易车这个汽车互联网巨头结盟,非常荣幸。易车打造的泛汽车领域粉丝经济平台“易车号”为内容创作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舞台。好的平台能让艺人的才华得到更好的展示,欢迎大家都来‘易车号’看我和汽车之间的喜剧故事”,常远表示,非常高兴能借易车平台得到更多的展示,与粉丝之间加强沟通互动。

  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已成为当前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汽车已深深融入普通家庭的日常生活,相比汽车拥有数量的迅猛增势,中国的汽车文化发展相对有些滞后。作为广大汽车发烧友之一,常远也想借与易车合作的机会进行一个新的尝试,即在中国元素的背景下,用有喜剧烙印的表现手法,糅合汽车背后的工业理念和中国本土元素,进一步深化本土的汽车文化。

  弘扬汽车文化文化,给用户带来更简单精彩的汽车生活,也是易车17年发展历程中一贯的坚持,易车多年来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加强与用户的紧密联系。进入3.0时代,易车坚持“连接用户,提升体验”,以大数据贯穿的汽车生态体系两大支柱平台媒体平台+交易服务平台稳步发展,为用户提供选车、看车、买车、用车、换车的一站式便捷服务。尤其是在媒体内容平台方面易车下大功夫,其将传统的专业汽车内容转化成更加网络化、多元化、科技化的展现形式,从复杂的配置数据图到有趣易懂的漫画解读,帮助年轻一代用户轻松获得专业丰富的汽车内容服务。

  据了解,基于“易车号”平台,易车重磅推出了优质IP扶持计划“创易计划”,面向企业内部和行业自媒体人,通过征集原创内容、评级原创内容、孵化优质内容来扶持优质原创内容生产者,以造就互联网思维下的自媒体品牌人格化,形成粉丝经济营销。

  围绕创易计划,易车将投入千万扶植基金, 孵化年收入千万的顶级IP及粉丝数千万的超级IP;并将在100个“双百”创作者(百万收入、百万粉丝)及1000个汽车行业优秀创作者身上投入上亿元资金。

  业内资深人士评论表示,易车此次启动IP产业的孵化,为汽车产业上下游搭建了一个良性的多方共赢局面:为优质自媒体提供了一个流量变现渠道;同时也能为汽车厂商提供更多样化的营销服务渠道;对于易车自身而言,也能输出更多样化的优质内容,提高用户黏性。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常远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