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布局大西南 紫荆谷・跨境通大力发展成都研发中心

时间:2017-09-11 11:16    来源:中国网  

  成都凭借在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政策、行业沉淀、人才聚集等优势,日渐成为中国互联网创新高地、西部研发集聚中心。早在2006年伊始,盛大、新浪、搜狐分别在成都设立研发中心,随后2010年到2013年,京东、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也分别在成都设立分公司或重要产品研发中心。今年8月西门子集团宣布将在成都建立研发创新中心。

  2013年紫荆谷・跨境通便在上海自贸区应孕而生,经过4年的发展,紫荆谷・跨境通已经形成了成熟的线下服务平台体系,可以帮助入驻的海外商家实现高效的电子通关、物流、仓储等一整套线下服务。

  依托成都综合保税区 顺应潮流壮大发展

  成都双流综合保税区是对现有四川成都出口加工区、成都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行整合扩展而成的。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4.68平方公里,位于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整合扩展后的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集保税出口、保税物流、口岸功能于一身。

  据悉去年年底发布的《中国(成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力争将在2018年初步形成“一都一府三中心”的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格局,为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中小经营主体、供应链、仓储等企业提供基础环境,实现海关、检验检疫、外管、国税等授权范围内的部门信息共享,成为“基站”“动力”“中继”三位一体的跨境电商综试区。

25.jpg

  紫荆谷・跨境通作为跨境电商行业的老兵,早在2015年便在成都成立了研发中心。经过数年的深根细作,今年9月研发中心整体搬迁至成都高新园区,毗邻腾讯、阿里巴巴等一大批国内外顶尖互联网企业。紫荆谷・跨境通负责人告诉记者“研发中心的迁址只是开始,未来将依托成都双流综合保税区我们在直邮业务、仓储建设、供应链服务将落地更细化的跨境项目。”

  剑指大西南 深耕跨境业务

  据悉今年8月成都双流区周先毅书记一行来到紫荆谷·跨境通进行走访调研,紫荆谷·跨境通管理层会见了周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友好洽谈。紫荆谷•跨境通依靠集团雄厚的资源,将继续深耕跨境业务,助力一带一路,打造服务于消费者的全境生态链。周书记对紫荆谷•跨境通团队的专业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双方的合作项目表示了极大的信心,并希望双方可以高效推进合作事宜尽早落地,为成都的产业转型以及自贸区的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紫荆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