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业绩与股价倒挂严重,网游股或现估值洼地

时间:2017-09-08 10:16    来源:中华网  

  中报季结束,多家网游上市企业陆续披露本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从目前已披露的业绩情况来看,本年前三季度内,网游行业景气度或将继续维持高位。然而,尽管业绩表现喜人,但大部分游戏公司在8月以来,股价涨势甚微。有分析人士指出,目前,网游市场业绩与股价倒钩,或现估值洼地。

  截至目前,包括三七互娱、完美世界、恺英网络(002517)、游族网络、巨人网络等多家网游上市企业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除恺英网络净利预增超一倍,达111.62-157.93%以外,其余上市公司预增幅度均在5-80%区间变动,延续前两季度良好增长势头。

  然而,纵使行业业绩表现喜人,但网络游戏板块指数依然从年初至今收录11.28%的跌幅,远低于中小板指数年初至今15.03%的涨幅。

  尤其在今年8月中报披露月里,不少游戏公司虽业绩表现夺目,但股价却与业绩出现倒挂现象。除恺英网络外,像三七互娱、完美世界、游族网络的股价均出现小幅下滑或者基本持平。

  有分析师认为,一方面,由于国内人口红利的消失,不少网游市场天花板到来在即;另一方面,今年上半年中国手游产业营收561.4亿元,同比增长49.8%,而页游市场营收85.1亿元,同比下滑15.4%,市场正处于调整与转型阶段,未来资本会更青睐于手游市场。

  对于恺英网络为何能在股东减持、行业低估的情况下保持股价上扬?有报道指出,公司拟向股东每10股派发1元现金红利,每10股转增10股的激励方案令众多投资者纷纷看好恺英网络。据了解,激励方案公布后,8月28日开盘,恺英网络高开4.92%,收盘7.46%。有投资者认为,这除了与利润分配方案提振人心有关外,更多的是市场看好公司一贯良好的业绩表现。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游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