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万家出行,国内首家社区出行平台

时间:2017-09-06 14:08    来源:中国生活网  

  2009年,Uber的诞生,吹响了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的号角。随着共享经济的火热,我国迅速跟随并完成了超越,成为共享经济模式下的世界领军人物。在北京、广州、杭州等多个城市,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之后,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共享雨伞等共享经济新形态不断涌现,并成为新一轮资本蜂拥的“风口”。

  在共享经济模式下,“共享出行”无疑是对现有出行状况最成功的颠覆。随着2016年互联网约车相关政策法规的出台,互联网出行更有序健康发展,行业也完成了市场领域的细分。据2014年交通部统计数据,用户67%的出行需求均为上班及公务出行,出发地多为居住地。一个便捷、舒适、安全、合规的“共亨出行”成为这些人群的迫切需要。万家出行平台就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选择做社区出行这个细分领域?项目负责人表示:酷享公司一直专注于社区服务,深刻地体会到出行是社区居民的痛点,万家出行让社区出行更舒适、更便捷,而且我们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合乘出行的政策,倡导社区合乘出行,有利于缓解交通拥堵,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符合社会和民生的需要,缓解拥堵不堪的城市交通压力。

  经记者了解,【万家出行】作为国内首家社区出行平台,已经在广州地区开通:社区巴士、邻里拼车、机场快线、城际巴士等服务。

  

      【社区巴士】——满足社区人群上下班的高频需求

  为社区业主定制路线,从小区出发舒适直达公司,专享一人一座,便捷的出行方式,成为社区上班族的品质之选。

  【邻里拼车】——瞄准社区居民共享出行的需求

  社区车主共享空座,顺路搭乘同小区的邻居,上下班路线预约制,免去绕路接送的烦恼,是社区业主安全信赖的出行方式

  【机场快线】——服务社区及商务人群远程出行第一站。

  从家门口直达机场,避免拥挤的人潮,减少换乘的烦恼,可提前在线预订,避免临时购不到票,安全舒适送您直达机场。

  【城际巴士】——从家门口,到家门口。

  万家出行还开设了广州开往全省20个城市的城际大巴,满足于返乡、省内旅游等多种远途出行需求,最大的特点在社区附近配客点上车,方便、快捷、安全,多条路线多种选择。

  

      将目光放在服务社区,全力做透共享出行的【万家出行】平台,背后企业是什么来头?

  【万家出行】是广州市酷享互联网科技旗下项目,以“服务社区·舒适出行”为理念,为社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万家出行】关注到城市人群的上下班困难症,上下班等车难,打车贵,挤车累等问题,与如约城际、机场快线等多家知名车企达成全面合作,真正对接双方的需求,以互联网共享模式,解决社区人群出行难题。公司骨干来自金蝶软件、58到家、新美大等软件及互联网企业,已获得首轮投资及众多投资机构的关注,据悉其业务和线路正在迅速扩张中。

  

      对社区居民来说,从家门口直达公司,大大提高出行的品质,合作车企可以用大巴的空闲时段,创造增量提高收益,而对于小区出发的车主,加入邻里拼车服务,既能补贴路费油费,缓解疲劳,又能结识更多的邻居。

  这正是万家出行互联网整合模式的魅力所在,愿共享经济蓬勃发展,万家出行平台迅速覆盖各大小社区,成为对社区人群最有价值的出行平台!

  了解万家出行最新动态,请搜索微信公众号“万家出行”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家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