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直击金砖峰会】祖明军董事长会前接受媒体热度采访

时间:2017-09-04 11:28    来源:热点播报网  

1504495413718630.jpg

2.jpg

1504495461288313.jpg

  举世瞩目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即将在厦门举行。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也将同期举行。9月2日,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注册中心迎来了最忙碌的一天。迄今规模最大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迎来了全球1000多名工商界精英的汇聚,其中包括5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110多家中国500强企业。会议规模之大、影响面之广、规格之高,吸引全球80多个国家新闻媒体的3000名记者的焦点关注。随着厦门会晤新闻中心的正式启用,许多参加报道的各国记者也开始了紧张的采访报道工作。

  作为本次峰会中方工商界代表,也是新兴大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刚出现在会议注册现场,便受到了媒体的热度关注和跟踪采访,祖明军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砖五国峰会,让我们各国能够实现优势互补,扬长避短,我们将全力以赴把我们中华民族5000年的中医养生文化在全球发扬光大。”

1504495525140976.jpg

  中医,中华民族最为耀眼的瑰宝,它贯穿了整个中华民族的历史,并涉及到各种文化领域。弘扬中医养生文化是健康行业内每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使命。金天国际自1991年起,便以传承和弘扬中医养生文化为使命。历经26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立足中医技术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全球首创能够从根源上“治未病”及整体上提升生命质量与活力的养生专利技术——生态保养技术和生物气波技术。积极践行“扬中医养生之魂,振民族品牌之威”的企业使命,深度发掘中医瑰宝——天山雪莲花的养生价值,传承中医国粹,树立民族品牌典范,不断坚持在产品品质、技术、模式上精益求精、开拓创新,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1504495569103134.jpg

  26年与时俱进,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产业创新”真正意义上走在新兴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前列。截止当前,立足“一带一路”倡议,已将中医养生技术带到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超1亿生命开启健康、幸福、活力的新生,为推动中医产业走向现代化、国际化积极贡献“金天力量”。同时,也为拉动经济创新增长注入了新鲜活力。

1504495613382337.jpg

  祖明军董事长还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在金砖合作机制下,与科技、制造、生态产业等领域增进彼此交流及合作,在推动经济全球化及贸易自由化的同时,将中医养生文化、产品及创新的理念带到全世界,加速推进金天国际全球一体化进程及生态保养产业化目标的早日实现,让生态保养持续造福全人类,助力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1504495661580886.jpg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祖明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