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砖五国大BOSS齐聚厦门,金天国际又有大动作?

时间:2017-09-01 15:08    来源:焦点中国网  

  五国大咖聚首

  共辟美好未来

  金秋9月,金砖五国峰会将于9月3日-5日在福建厦门举行,这是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后,作为2017年中国下半年暨中国十九大召开前主场外交的“收官之作”。届时,金砖五国成员国之中国、俄罗斯、巴西、南非、印度五国领导人将齐聚厦门,聚焦“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主题,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全球经济治理、开展人文交流、推动机制建设。

  金砖五国大BOSS齐聚厦门,金天国际又有大动作?-焦点中国网

      高度重视经济增长

  金砖工商论坛先行举办

  在经济全球化及自由贸易的大背景下,本着高度重视金砖国家经济增长的思想,本次峰会于9月3日下午至4日上午,将首先举行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中国国家领导人将出席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回顾金砖国家10年历程,总结金砖合作经验,展望未来发展前景。其他国家领导人也将在工商论坛发表演讲。与会代表将聚焦“贸易与投资”、“金融合作与发展”、“互联互通”、“蓝色经济”四个主题,提出政策建议和合作倡议,凝聚更多共识。这四个主题既契合了金砖国家合作的重点领域,也反映了金砖国家工商界的普遍愿望,既是国际社会关注的重要问题,也是全球经济增长中的关键问题。

  金砖五国大BOSS齐聚厦门,金天国际又有大动作?-焦点中国网

       大国主场外交

  为全球治理贡献“中国力量”

  继金砖工商论坛后,9月4日上午,将进行主题为“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作为今年金砖轮值主席国,中国国家领导人将主持召开领导人小范围会议、大范围会议,各国领导人将通过《领导人厦门宣言》,系统反映五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就加强经济务实合作、完善全球经济治理、维护国际和平稳定、深化人文交流发出积极信号。其间,还将举行主题为“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暨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埃及、几内亚、墨西哥、塔吉克斯坦和泰国的领导人也将出席。

  金砖五国大BOSS齐聚厦门,金天国际又有大动作?-焦点中国网

      金天国际

  作为新兴大健康产业的唯一代表受邀出席

  金天国际作为新兴大健康行业中高端产业暨生态保养产业的唯一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届时,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作为百余名工商界领袖的中国代表之一将现场聆听国家首脑的精辟论述和高屋建瓴主张,并与各国政要及工商界领袖,围绕“贸易与投资、金融合作与发展、互联互通、蓝色经济、金砖国家合作引领地方经济增长”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在金砖合作机制框架下,立足经济全球化与自由贸易,为深化成员国之间的经贸合作、推进全球经济创新增长注入“中国动力”,为全面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提供强大的新动能。

  金砖五国大BOSS齐聚厦门,金天国际又有大动作?-焦点中国网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天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